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新闻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因扎吉:关于我的那些谣传真是莫名其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5:30 《足球》报

  近来关于因扎吉的传闻很多,诸如尤文图斯将抛弃他,与维埃里同性恋等等。意著名体育记者斯特法内对因扎吉进行了采访,因扎吉的心情很好,几乎有问必答。连意大利人也惊讶平常对媒体少言寡语的因扎吉今天的健谈。

  ——你为尤文图斯立过汗马功劳,但最近有人说尤文图斯打算将你卖出,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对一个球员来说,拥有球迷的喜爱,这才是最重要的。一直到今天,球迷依然喜欢我,当我走大街上,就有人让我签名,与我亲切聊天。如果我的名字出现在转会名单上,这说明我有价值,别的球队需要我,而不应只理解为自己的球队不再要我。

  ——听说下赛季你可能去AC米兰踢球?

  ——谁说的?我只知道我和尤文图斯签了合同到2004年,而且我在这里生活得相当愉快。我内心非常希望能为尤文图斯付出更多,一起赢得所有的奖项。在此我要重申的是,如果别的球队想我加盟,我应该感到骄傲。

  ——谢甫琴科日渐成为AC米兰的主力前锋,他对你赞扬有加,但你依然是他的替补。

  ——我听过他的讲话,我非常感谢他对我的评价。我们很熟,他是一个才华出众的人,我很尊敬他。但是请你们别忘了,他在AC米兰,而我在尤文图斯。

  ——上赛季,皮耶罗、因扎吉组合深得俱乐部的信任,你们的地位不可动摇。但下赛季恐怕未必还是这样。因为在欧洲杯决赛中,皮耶罗丧失了两个必进球的机会,赛后皮耶罗被国人称为“第一罪人”,而你在决赛中根本就没有上场,这将会影响你们的信誉?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我们俩共打进60个球。我们之间配合很默契,这是有目共睹的,今后我们仍将象以往一样,并会更加努力。我也很遗憾皮耶罗没有抓住机会,他也很痛苦,而且在赛后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说实话,皮耶罗在上赛季表现并不出色,绝大部分进球是点球。有人说,让因扎吉转会,是因为你们之间出现了磨擦?

  ——这纯属谣言。在尤文图斯,根本不存在队员之间不和的问题。只不过谣言传千遍,似乎就成了事实。甚至有人对我说:‘因扎吉,你不要再和皮耶罗闹矛盾了。’其实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发生过什么,真是莫名其妙。——欧洲杯决赛没让你上场,心里有怨恨吗?

  ——总是有一些苦涩。但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踢进金球、将意大利夺冠梦想打碎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下赛季将披上尤文图斯战袍,成了你的竞争对手,你恨他吗?

  ——不,那是另外一回事。我欢迎他加盟。我们的目标是夺取联赛冠军。有强劲的前锋,这是现代足球的需要,每一位前锋都是致胜的秘密武器。

  ——如果在欧洲杯比赛中,米洛舍维奇换作科瓦切维奇,今后的联赛中,你是否觉得压力更大?

  ——我不这么认为。科瓦切维奇在联赛中已经表现出其才华。我再重申一遍,四个前锋是必不可少的,并不意味着有人坐冷板凳。——你从未想过去国外踢球吗?

  ——没有。虽然有许多很好的机会,但我还是愿意留在意大利。因为我坚信,意大利甲级联赛是世界上最棒的。另外,我也不愿意和我的家人分开太远。

  ——现在克雷斯波转去拉齐奥,你弟弟西蒙尼也很可能转会尤文图斯,你们兄弟俩将成为竞争对手,你怎么想?

  ——这很正常。如果我们兄弟间有什么话要说的话,我们会说:我们是一对幸运的兄弟,我们从事的是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事业。

  ——传闻你的好朋友维埃里将离开国际米兰?

  ——肯定不会,他百分之百留在国际米兰。吉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因扎吉、维耶里疑为同性恋(附图) (2000/7/10 17:03)
图文:[欧洲杯]马尔蒂尼与因扎吉黯然离开鹿特丹 (2000/7/4 13:49)
图文:因扎吉和内格罗“古典式摔跤” (2000/7/2 03:19)
图文:意大利VS荷兰 斯塔姆防守因扎吉 (2000/6/30 02:32)
范德萨:荷兰队最怕的是因扎吉的速度 (2000/6/29 00:38)
AC米兰:引进因扎吉的计划接近实现 (2000/6/29 00:07)
图文:意大利前锋因扎吉训练中状态神勇 (2000/6/28 06:20)
图文:意大利VS罗马尼亚 因扎吉进球瞬间 (2000/6/25 03:56)
图文:意大利VS罗马尼亚 因扎吉进球后飞奔 (2000/6/25 03:53)
半场报道:托蒂和因扎吉助意大利2比0领先 (2000/6/25 03:47)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