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欧洲杯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巴萨同开高价 尤文图斯心有所动欲卖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巴塞罗那主席选举还没有举行,但是在选举中遥遥领先,基本稳操胜券的霍恩-加斯帕特已经为下赛季勾勒蓝图了。尽管加斯帕特嘴上说菲戈不能走,但是其实他心理明白,与其留下一个心猿意马的菲戈,还不如用他换回将近六千万美元,这样他就可以来买进自己心中的理想人选——齐达内。

  近来在西班牙关于齐达内的经纪人米格拉西奥与巴塞罗那队已经达成类似菲戈与皇马协议的谣言很多。尤文图斯队已经提出和齐达内续约到2004年,而齐达内本人要求的工资是不低于皮埃罗的每月五十万美元,当齐达内结束休假重新回到尤文图斯队后双方就将开始谈判,一旦双方谈判破裂,齐达内转会到西班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就在加斯帕特正在为自己的美梦而得意的时候,已经和菲戈达成了君子协议的皇马主席候选人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日前突然打出了他的最后一张王牌,他许诺如果他在星期天的主席竞选中获胜的话菲戈星期一就会来到皇马报道。除此以外,佩雷斯明确表示,他给皇马球迷的第二份惊喜,就是齐达内的加盟。

  佩雷斯向西班牙记者表示他如果在星期天获胜的话,那么他马上就着手引进齐达内,尽管菲戈日前表示他“即使在24日(巴塞罗那主席选举后)仍将呆在诺坎普球场”,但是有协议在手的佩雷斯并不怕菲戈反悔,这样他就集中力量向齐达内下手。

  几天前尤文图斯队总经理莫吉还在声称:“现在我不会和任何人谈齐达内的转会,齐达内绝对是非卖品。”但是现在莫吉的口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俱乐部有个习惯,只是和对方的领导级官员谈,而不会和候选人谈。”究竟原因是什么呢?

  原来是由于佩雷斯的特使,前葡萄牙球星福特雷前往都灵,他带给了莫吉一份特殊的礼物:用巴西后卫罗伯托-卡洛斯和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来交换齐达内。莫吉马上就动心了,福特雷告诉莫吉,卡洛斯的违约金是一百六十亿比塞塔(合将近一亿美元),而阿内尔卡的违约金是二百亿比塞塔(合一亿一千五百万美元),尽管阿内尔卡已经和巴黎圣日尔曼有了协议,但是如果佩雷斯击败桑茨成为主席的话阿内尔卡肯定走不了。而罗伯托-卡洛斯尽管是皇马球迷的宠儿,但是如果齐达内真来了,球迷们不会有任何意见。尤文图斯也不吃亏,用一个齐达内换来两个超级球星,还可以得到一笔不菲的好处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弗格森抱怨没钱买齐达内 (2000/7/13 05:46)
皇马、尤文图斯围绕齐达内展开“智斗” (2000/7/12 15:35)
意甲:尤文图斯新队服面市 (2000/7/12 00:36)
尤文图斯:高价引诱菲奥雷 勾勒全新中场组合 (2000/7/11 19:12)
意甲:尤文图斯再购前锋 澳足球先生收归帐下 (2000/7/11 16:11)
意甲:尤文图斯下赛季将换新款球衣 (2000/7/10 16:03)
意甲:尤文图斯球员度假各有去处 (2000/7/10 15:56)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挑战皮英组合 (2000/7/10 15:37)
齐达内的绝活--点评欧洲杯上的绝活儿(之一) (2000/7/10 13:20)
尤文图斯队长孔蒂可能加盟英超 (2000/7/8 02:5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