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不只锋线添猛将 中场将迎来三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3:32 中国体育报

  据本周三传来的消息,意甲冠军拉齐奥队签下帕尔马队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后,目前正准备以1300万美元(合860万英镑)签下巴塞罗那队中场岑登。

  帕尔马队曾为克雷斯波开出1100亿里拉(合3560万英镑)的转会费,经过讨价还价,拉齐奥队本周二以康西卡奥与阿根廷中场阿尔梅达作为交换,外加350亿里拉(合1130万英镑)的转会费与帕尔马队达成交换克雷斯波的协议。

  克雷斯波说他深深知道自己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谁会对拉齐奥队说不呢?”这是他在接受意大利一家体育报纸的采访时说的。他还说,拉齐奥队太强大了,在过去两年间该队一直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他有信心与拉齐奥队一同夺得联赛与冠军杯的冠军。

  这一人事变动增强了拉齐奥队上个赛季比较薄弱的锋线力量,但是康西卡奥与阿尔梅达的输出削弱了该队的中场力量。

  据意大利周三的报纸报道,罗马俱乐部也在与岑登加紧联系。

  巴塞罗那俱乐部可能会在周三晚些时候决定将这位24岁的边前卫卖给哪家俱乐部。

  拉齐奥老板克拉格诺蒂说,拉齐奥也希望签下意大利国脚费奥雷和他在乌迪内的队友吉安尼切达。

  这位乌迪内球员据说使拉齐奥付出了4000美元的转会费。

  如果算上岑登的转会费,拉齐奥俱乐部今年的转会费用将达1亿1千4百万美元。

  继克雷斯波之后,拉齐奥俱乐部第二个大手笔是准备以2650万美元签下瓦伦西亚队另一名阿根廷前锋洛佩兹。此前,拉齐奥已经从国际米兰成功地以1620万美元签下前意大利国门佩鲁兹。袁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拉齐奥在贝隆事件上以攻为守 (2000/7/13 06:09)
克雷斯波:我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卖到了拉齐奥 (2000/7/12 15:20)
图文:克雷斯波5400万美元转会拉齐奥创下新纪录 (2000/7/12 07:10)
拉齐奥打造豪华三叉戟 克雷斯波身价创纪录 (2000/7/12 07:03)
克雷斯波正式加盟拉齐奥 转会费大破世界纪录(附图) (2000/7/11 19:2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