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主帅弗格森指斥英格兰民族的病态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2:13 中国体育报

  周三,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批评英格兰足球混混们对菲·内维尔揪住小辫子不放的行为是“民族的病态”。23岁的菲·内维尔正在成为反对派球迷攻击的靶子,那情形就象1998年世界杯赛后,贝克汉姆所遭受的“待遇”一样。

  菲·内维尔在欧锦赛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因铲球被裁判判了极刑,致使英格兰队在该场比赛的最后一刻退出了八强,提前打道回府。在本届欧洲杯赛之前,内维尔兄弟受到英格兰足球界的普遍质疑,但是弗格森认为:“对内维尔兄弟的非议是不公正的。这其实是针对曼联的,曼联队任何一名为英格兰效力的球员都将遭受这种不公正的批评。这是我们这个民族病态的一部分,真是让人悲哀。”

  弗格森还猛烈抨击了他所看到的日益嚣张的“反曼联同盟”行动,这一行动是由几家英超俱乐部的球迷支持的。这几家俱乐部一直十分忌妒曼联队的成绩。曼联队在8年之内曾经获得过6次联赛冠军,1999年更是获得“大满贯”,集联赛、杯赛、欧洲冠军杯与丰田杯冠军于一身。

  弗格森在曼联电视频道的晚间新闻中说:“内维尔在比赛中犯了一次错误,但我看那场比赛,他可能是英格兰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已经遭受了太多的批评,但他会挺过来的。不久之后,他将重返曼联,然后他会再次在足球中找到快乐。”袁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斯科尔斯保卫战 弗格森掀翻莫拉蒂“金山” (2000/7/12 17:43)
曼联:弗格森称“钱到用时方恨少” (2000/7/12 12:23)
德国队将在世界杯预赛上报仇--克林斯曼警告英格兰队 (2000/7/11 15:58)
英超:曼联与利物浦抢新兵 弗格森对巴姆比有意 (2000/7/9 11:36)
英超:弗格森不愿用巴特换巴姆比 (2000/7/9 06: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