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马特乌斯曾经策反里贝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王恕报道:据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华商报”报道,六月德国新闻有三大焦点:一是汉诺威王室的王子AUGUST在参观世博会时对着土耳其的展馆撒尿;一是德国猎犬kampfthunde咬死一六岁男童;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是德国足球的一败涂地。

  报载:在欧洲杯赛上,德国队出师不利,在第一阶段的小组比赛中没有出线,输给了1966年以来的手下败将英国队。德国人受不了了。“图片报”的大标题就是:“德国队,我们为你们感到耻辱。”接着,就是将每个队员和教练痛骂一顿。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认为,欧洲的球队分为甲乙两个级别,德国属于乙级队。

  德国曾在1996年夺得过欧洲冠军。在欧洲一直是一支劲旅,但这次却不能进入八强,真是今非昔比。而德国人又很看重足球,这些每年挣钱上百万的运动员们,知名度要比德国总理还高。

  据说,在开赛前,德国队的几个人曾经找到已经“年迈”的马特乌斯协商,要联手将教练里贝克“干掉”。马特乌斯给贝肯鲍尔通了电话征求意见,被贝肯鲍尔阻住。大家知道,马特乌斯是贝肯鲍尔的爱徒,关系密切。但里贝克在德国出局后立即辞职,没有恋栈的意思,是不是受到某种暗示呢?

  现在,德国队有了新的教练,但他究竟何时能翻身,谁也不知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特乌斯:[访谈]请给沃勒尔时间 (2000/7/4 01:43)
欧洲杯:卡恩批评马特乌斯 (2000/6/30 10:25)
马特乌斯:我本不该来 输了球队友都骂我 (2000/6/30 00:50)
马特乌斯:欧洲杯霉运带回纽约 大联盟中沦为替补 (2000/6/29 01:00)
德国队员曾想“谋杀”里贝克--马特乌斯证实内幕 (2000/6/27 08:52)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