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拜仁开出诱人条件 罗-巴乔可能亮相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尽管早已退出了意大利国家队,并且在国际米兰队已经打不上主力,但意大利球星罗伯特-巴乔仍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自从他宣布下赛季不再效力国际米兰之后,关于他转会的传闻也是一天一个样。据传,两个月以来,至少有10个大大小小的俱乐部对他发出了邀请。

  就在昨天意大利的雷吉纳队正式向巴乔发出了邀请,而今天,从德国方面的可靠消息,德甲的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和老牌劲旅多特蒙德队同时向巴乔表示了意向,并正式把合同传真给了巴乔的经纪人维托里奥-佩特罗尼。

  同意大利国内的那些球队相比,这两支德甲劲旅对巴乔显然要大方得多。多特蒙德给巴乔开出了300万美元的年薪,而拜仁慕尼黑则开出了400万美元。

  尽管巴乔以前在多种场合曾经表示自己不愿去国外踢球,因为他不懂外语,甚至当老友维亚利邀请他加盟切尔西队的时候,他也婉言谢绝,但这次,据他的经纪人佩特罗尼讲,巴乔已经动心,至少,他没有像对待其他国外球队那样当即拒绝。而在两个俱乐部中,他更倾向于拜仁慕尼黑。也许,是因为拜仁慕尼黑实力更强,也许,是因为400万美元的年薪太诱人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巴乔:徘徊在雷吉纳的主力位置和帕尔马的薪水之间 (2000/7/11 13:48)
高不成低不就 罗伯托-巴乔何处去 (2000/7/11 07:52)
帕尔马:欲吸纳罗-巴乔 再加个中场“炸药包” (2000/7/10 13:39)
罗-巴乔有望加盟帕尔马 全为克雷斯波留下空缺 (2000/7/6 19:33)
托蒂:我不是罗-巴乔 意大利不做阿根廷 (2000/7/1 15:2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