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巴蒂受伤短期内无法代表阿根廷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2:52 中国体育报

  阿根廷队教练阿罗西奥本周二介绍说,该队前锋、足球巨星巴蒂斯图塔由于受膝伤影响,将无缘世界杯资格赛。他不仅无法参加下周三与厄瓜多尔的比赛,而且也极可能缺席下周与巴西的另一场世界杯资格赛。

  这位刚刚以3400万美元转会到罗马的前锋,在6月30日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伤了右膝,该场比赛阿根廷以3比1击败对手,巴蒂独中两元。

  近日,阿根廷国家队队医将赴意大利为他作伤情诊断。阿罗西奥向阿根廷电台介绍说:“这名队医将与罗马队队医一同会诊,以确认巴蒂还能不能参加对巴西的那场比赛。”阿根廷目前四战四胜,进了12个球,在世界杯南美区资格赛排名榜上位居首位。巴西则两胜两平。阿根廷非常希望巴蒂,这位“任何时侯都是最佳射手”的巨星参加6月26日在圣保罗与传统对手巴西队进行的比赛。袁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河床队员欢庆夺得阿根廷秋季联赛桂冠 (2000/7/11 16:18)
河床提前一轮勇夺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 (2000/7/10 10:24)
托蒂:我不是罗-巴乔 意大利不做阿根廷 (2000/7/1 15:20)
2002世界杯南美预选赛:阿根廷3-1获胜基本确保出线 (2000/6/30 14:40)
图文: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 阿根廷3-1击败哥伦比亚 (2000/6/30 13:33)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