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国际足联处罚津巴布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2:12 中国体育报

  国际足联周二宣布,暂时禁止发生球迷死亡事件的津巴布韦哈拉雷体育场举行国际比赛的权利,以观后效。

  国际足联发言人海伦说:“我们已经调查了这起事件的方方面面,对该体育场的处罚期限视事态发展而定。”

  在上周日津巴布韦与南非的一场世界杯资格赛中,球迷发生骚乱。由于警察处理方式不当,激化了冲突,致使13人命丧黄泉,另有许多人伤势严重。这一流血事件是年内发生的世界上最大的一起足球惨案。袁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发出禁令 津巴布韦哈拉雷体育场停赛 (2000/7/12 13:13)
国际足联将调查津巴布韦惨案 (2000/7/12 10:11)
津巴布韦反对党领袖指责警察施暴导致球迷死亡 (2000/7/12 02:10)
南非对津巴布韦比赛骚乱 国际足联推迟认定赛果 (2000/7/11 17:52)
世界杯预选赛:津巴布韦调查球迷死亡事件 (2000/7/11 07:42)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