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海尔德正式转会瓦莱卡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0:41 中国体育报

  西班牙瓦莱卡诺俱乐部7月11日宣布,他们已经和巴黎圣日尔曼队的海尔德·多明哥斯签定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现年28岁的海尔德上个赛季被圣日尔曼队租借给瓦莱卡诺队,上周合同期满后又回到了巴黎的母队。

  在签约后海尔德表示:“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本来我还有更好的选择,但经过慎重考虑后我还是决定继续为瓦莱卡诺队效力。楚海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菲戈怕过河菩萨 皇马怕花心萝卜 (2000/7/11 10:21)
西甲:库珀为瓦伦西亚定下新赛季硬指标 (2000/7/11 01:22)
意甲、英超、西甲俱乐部转会动态综述 (2000/7/10 17:55)
西甲最佳射手委身西乙--西甲转会动态 (2000/7/10 16:11)
西甲:德尼尔森终于结束西甲失败历程 (2000/7/10 14:4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