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高价引诱菲奥雷 勾勒全新中场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今天,尤文图斯俱乐部终于走出了他们今年夏季转会继引进法国射手特雷泽盖之后最为重要的一步棋,正式出价购买现效力于乌迪内斯队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力中场菲奥雷。他们开出的价格是2500万美元。

  原本,乌迪内斯队一直声称菲奥雷是“非卖品”,但面对如此高价,他们的老板波佐也不禁心动,这次他没有一口否决,而是说要“考虑考虑”。

  同时,尤文图斯还为菲奥雷提供了一个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220万美元。这一数额虽然远远不及他们队中皮耶罗和齐达内的年薪,但相对于菲奥雷以前的年薪,还是高多了。

  同时,国际米兰、AC米兰两家俱乐部也非常想得到菲奥雷,但是面对尤文图斯的如此高价,可能会退缩。

  这样,下赛季尤文图斯队的中场组合将会有所改动,防守型中场孔蒂将会离队,可能会出现在英超联赛的赛场上;而去年效力于卡利亚里的乌拉圭中场好手奥尼尔将加盟队中,此外,尤文图斯感兴趣的队员还有阿森纳队的中场球员帕特里克-维埃拉,如果维埃拉加盟,那么队中的另外一名防守型中场塔齐纳蒂也将离队;而现在,菲奥雷的转会也充满了变数。不论怎样,在下赛季尤文图斯队的中场组合将呈现一个全新面貌,相对于尤文图斯现在以阻截为主的中场,下赛季他们的中场将会更富有哦攻击性。这一点从他们今年买人的方向就可以看出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尤文图斯再购前锋 澳足球先生收归帐下 (2000/7/11 16:11)
意甲:尤文图斯下赛季将换新款球衣 (2000/7/10 16:03)
意甲:尤文图斯球员度假各有去处 (2000/7/10 15:56)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挑战皮英组合 (2000/7/10 15:37)
尤文图斯队长孔蒂可能加盟英超 (2000/7/8 02:5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