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切尔西:英国球员没一个值得我们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熊伟报道:英超劲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肯--贝茨一点都不吝惜他如流水般花出去的2500万英镑,作为英超各队中投入资金数额最大的球队,他们买进了曾在马德里竞技队的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价格高达1500万英镑,又花400万买入波尔顿队的前锋冰岛人古德约翰逊,并以560万买下帕尔马队的克罗地亚前卫马里奥--斯坦尼奇。这还嫌不够,他们眼睛还盯着巴塞罗那队的博加德、波尔图的卡普乔、帕尔马的迪诺·巴乔,以及尤文图斯队的孔蒂和皇家贝蒂斯队的乔治。

  他们中意的所有这些球星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没有一位是英国籍。贝茨对此振振有词:“我们为何不买英国球员?看看欧洲杯吧,那就说明了一切,他们没一个有购买的价值,就这么简单。”

  近年来切尔西一直大规模使用外援,首发阵容常常出现7、8名“多国部队”队员,今年更为变本加厉,意大利人佐拉将继续留用,瑞典前锋弗洛也不走,还涌来大批外国人,各种外语充斥了切尔西的更衣室,英语绝对成了“小语种”。英国足协对此极为不满,一位官员愤愤不平地指责贝茨“一心只想着买来现成的队员,得到现成的成功,而在培养本国年轻球员、给他们更多机会方面一点都没有耐心和信心。英国球员并非不行,象曼联、利兹、利物浦、西汉姆联队等都成功培养了本国球星,事实胜于雄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切尔西夏季三重奏 (2000/7/10 06:37)
英超:挑战曼联冠军王位 切尔西阿森纳挥金如土 (2000/7/6 11:28)
英超:切尔西买进斯坦尼奇 (2000/6/30 10:27)
德尚:英超比意甲差得多 我被切尔西给毁了 (2000/6/16 16:29)
图文:罗-巴乔可能加盟英超切尔西 (2000/6/15 10:2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