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尤文图斯再购前锋 澳足球先生收归帐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的主力、被评为该国本年度足球先生的伊万-厄吉克(Ivan Ergic)上周五没有出现在国家队的奥林匹克足球训练场上,原来这位目前正效力于珀斯-格罗瑞队的球星已飞往意大利接受尤文图斯俱乐队的试训。

  此前,利兹联队的柏林赫塔队均对伊万-厄吉克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但消息灵通人士称,厄吉克本人对于自己下个赛际希望到哪一个俱乐部踢球早已下定决心,认为意甲的尤文图斯队才是自己的首选。

  据称,无论是利兹联队还是尤文图斯,要想将厄吉克收至帐下都至少要花费200至300万英镑,事实上,利兹联队目前提供的160万英镑的转会费对于伊万-厄吉克现在所在的俱乐部而言并不具有吸引力,难怪厄吉克也没有将利兹联队放在心上,而一心一意准备到意大利足坛上闯荡一翻。

  伊万-厄吉克目前所在的珀斯-格罗瑞俱乐部的总经理罗杰-列福特对于厄吉克下一步的打算未予评论。他解释说:“厄吉克现在还没有返回澳大利亚,我也一直没有机会与他就此事进行商谈,等他从意大利回国后我们会一起做出明确的决定。”

  与此同时,消息灵通人士证实,这位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中锋与尤文图斯就差签署最终转会文件了,但由于厄吉克本周将返回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的训练,所以即使双方同意签约可能也要等到一段时间之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尤文图斯下赛季将换新款球衣 (2000/7/10 16:03)
意甲:尤文图斯球员度假各有去处 (2000/7/10 15:56)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挑战皮英组合 (2000/7/10 15:37)
尤文图斯队长孔蒂可能加盟英超 (2000/7/8 02:52)
意甲:尤文图斯调兵遣将转会忙 (2000/7/7 03:1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