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不成低不就 罗伯托-巴乔何处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罗伯托-巴乔必须赶快行动了,虽然下赛季意甲开赛时间推迟,但他剩下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他必须在此之前找到新东家。

  巴乔与国际米兰的合约上赛季末到期,虽然有数家俱乐部邀请他加盟,但一谈到具体的合同就卡壳了,巴乔的薪水要求是第一大障碍,由于是自由转会,巴乔要求对方提供很高的工资。

  但是对于一些意甲中游球队来说,支付这么高的薪水勉为其难,只有帕尔玛答应了巴乔的工资条件,但是帕尔玛又无法承诺巴乔的主力位置,这也是巴乔转会的条件之一。

  看来,巴乔要转会成功,还得作出妥协:降低薪水,或者坐替补席。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不会留在国际米,里皮说:“我所知道的是,莫拉蒂主席从来没有说过与巴乔续约的可能性,他不在我们未来的计划之内。”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欲以创世界纪录转会费收购斯科尔斯 (2000/7/10 16:49)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转会又在刮风 (2000/7/10 15:42)
帕尔马:欲吸纳罗-巴乔 再加个中场“炸药包” (2000/7/10 13:39)
意甲:国际米兰新生代三少年英雄周日亮相 (2000/7/10 10:10)
意甲:近水楼台先住下 萨拉斯心仪国际米兰 (2000/7/8 06:3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