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6世界杯:死亡威胁不存在 国际足联拒绝再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2:57 新闻晨报

  国际足联在决定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权一事上面临尴尬局面。国际足联曾宣布将对上周四的投票进行一次国际性的调查。尽管如此,国际足联还是拒绝重新投票。

  上周五,国际足联通讯部主任古博说,一些国际足联执委曾收到暗杀威胁信,弃权的执委登普西也提及他曾接到暗杀威胁。但国际足联否认了这个说法,包括古博在内的有关此事的所有说法都是不准确的。国际足联为此曾进行了内部调查,德国足协和申办委员会也被邀请参加了调查。在国际足联发表了否认声明之后,这个调查业已结束。对于整个事件登普西本人的反应则比较平静,他说:“我不是轻易作出决定的。”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舆论并没有为自己国家获得举办权而表示特别的热烈情绪。南非的报纸则一方面批评登普西的弃权,另一方面,也批评国际足联的决定实际上是对贫穷国家的歧视,也失去了一个建立世界各大洲轮流担任举办国制度的一个大好机会。

  此外,南非足协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采取法律手段,要求重新投票确定举办国。但是,国际足联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再举行新的投票。顾永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6世界杯“嫌疑犯”丹姆斯提出辞职 (2000/7/10 09:47)
2006世界杯投票前夕 丹姆斯“颤抖得象片树叶” (2000/7/9 11:47)
2006世界杯投弃权票 丹姆斯自称回国将遭枪击 (2000/7/9 10:16)
2006世界杯申办代表弃权 新西兰总理向南非道歉 (2000/7/9 10:10)
新西兰质疑2006世界杯投票 可疑人物浮出水面 (2000/7/7 14:20)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