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没有与皇马达成协议--菲戈出面澄清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菲戈转会皇马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可能左右皇马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的主席选举,菲戈终于坐不住了,他在周日终于出面安抚巴塞罗那球迷:说我与皇马达成初步协议,纯属子虚乌有。

  皇马俱乐部主席候选人弗洛伦蒂诺上周宣布,他已经和菲戈谈妥,如果他当选皇马主席,葡萄牙球星将以5700万美元的天价加盟皇马,由此引发了西班牙传媒的地震。

  作为当事人,菲戈近几天来一直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西班牙媒体开始相信,这一协议很可能存在。但菲戈周日接受巴塞罗那体育报纸采访时郑重的否认了他和皇马之间的“故事”。

  菲戈表示,他确实接到过弗洛伦蒂诺和其他一些俱乐部,如拉齐奥队的邀请,但是,“我想让球迷们安心,7月24日赛季开始时,路易斯-菲戈千真万确的留在坎帕诺。我还想提醒人们的是,无论其他俱乐部怎么说,路易斯-菲戈与巴塞罗那的合同都是有效的。”

  当被问到那个所谓的协议是否存在时,菲戈说:“我还没有疯到做出这样的事。”

  菲戈还指责下月即将下台的巴塞罗那主席努涅斯不愿修改他的合约,“其他一些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不是我的错。每次收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我们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努涅斯,作为一位父亲,一个人,一位职业球员,我必须考虑这些邀请,必须想到我的未来。”

  “努涅斯总是拒绝重谈我的合约,我从来没有提出过高的要求,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谈谈,努涅斯知道我要的不多,我在巴塞罗那过得很愉快,我总是渴望留在这里,没有比巴塞罗那更好的俱乐部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拒绝加薪 菲戈将成皇马一员 (2000/7/8 12:15)
巴塞罗那:皇马与菲戈的合同是“废纸” (2000/7/7 11:28)
皇家马德里欲以天价购买菲戈(2) (2000/7/6 20:58)
皇马引援胃口惊人 菲戈、齐达内必得其一(附图) (2000/7/6 19:23)
当菲戈脱下球衣的时候--阿翠 (2000/6/30 22:0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