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斯拉夫欲换主帅 斯托伊科维奇雄心勃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宇静报道:目前在日本J联赛名古屋俱乐部效力的南斯拉夫球星斯托伊科维奇向传媒透露:他收到了南斯拉夫足协方面的正式邀请,希望他出任新一届国家队的主教练,代替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国家杯上大败而归的波斯科夫。

  斯托伊科维奇现年35岁,多次入选南斯拉夫国家队出战国际重要赛事,包括98年法国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国家杯等。虽然年纪偏大,但出色的技术和控制场面组织进攻的能力使他稳坐国家队主力位置,是队中的灵魂人物。他曾效力意甲维罗纳队和法甲马赛队等,94年转会日本J联赛名古屋俱乐部至今,一直是俱乐部中的中场主力。

  当记者问到对国家队主教练的邀请如何考虑时,斯托伊科维奇谨慎地表示现在自己仍是名古屋俱乐部的签约球员,未考虑如何回应。不过南斯拉夫的一些报道已经发表了“斯托伊科维奇担任主教练,萨维切维奇(南斯拉夫国家队中场球员,33岁)担任技术指导”的推测。实际上,斯托伊科维奇与名古屋俱乐部的合约到今年底就结束。届时斯托伊科维奇“登坛拜帅”,率领南斯拉夫队出战200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是完全有可能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斯拉夫:你比我幸福--风一样的男子 (2000/7/7 22:04)
斯托伊科维奇瞄上南斯拉夫主教练职务 (2000/7/6 08:27)
欧洲杯“奥斯卡奖”揭晓 南斯拉夫荣获最佳男主角 (2000/7/4 10:09)
南斯拉夫队球员参加本届欧洲杯数据资料 (2000/6/29 13:28)
欧洲杯:南斯拉夫前国脚要求博斯科夫辞职 (2000/6/29 01:4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