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罗马借“虫”发挥 中田含冤莫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宇静报道:所谓中田英寿有心离开罗马,那是很久以前已经有的传闻,虚虚实实;而中田英寿真正考虑转会一事,却是在7月初--因为发生了一件令他怨在心头的“莫须有”事件!

  7月初,罗马队突然对中田英寿发难,年仅23岁的日本中场将面临他人生里的又一道坎。罗马俱乐部对中田英寿6月底的神秘失踪十分不满,要求中田书面解释缘由。须知道,当时中田返日本是为了医治在非洲摩洛哥惹回来的无名虫毒,并非可有可无的望闻问切,而是做患部手术!然而,中田如实的汇报只引来俱乐部方面的巨大的怀疑--他们对“摩洛哥小虫”、“手术”等解释仍不够满意,总之中田离营日久、疏于联系的行为足可以构成“一次不忠”!难怪事到如今,中田也作好了“百次不用”的准备。

  这次“莫须有”的含冤莫白,使意大利媒介频繁把国际米兰和中田英寿联系起来,甚至连价目也开始见于报端。于是,在罗马营中,中田更成了孤家寡人,只能一个人自训自练。意气难平的中田遂自掏腰包飞往夏威夷排解郁闷,然而这又犯了一忌,罗马俱乐部对此更是进行无休止猜度。如果局势朝这个方向发展,看来中田和罗马的缘分也快了结。

  想不到一只被中田蔑称为“ちっぽけ”(即“小不点”)的非洲小虫,一口咬塌了他在罗马的大好前途!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国际米兰收购中田英寿进入“进行时” (2000/7/7 11:44)
意甲:罗马想要卡纳瓦罗 中田英寿沦为搭配品 (2000/6/28 23:26)
日本:身怀绝技枉自多 中田无奈小虫何 (2000/6/28 17:43)
意甲:罗马大肆招兵买马 中田英寿雪上加霜 (2000/6/25 18:4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