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评论 > 正文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你的欧洲杯 我的欧洲杯(2)--风一样的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22:01 新浪体育

  本届欧洲杯造成的第二大悲哀在于--失败者个个堪称虽败犹荣,而胜利者基本属于胜之不武。何出此言呢?小生姑且在此冒昧地摆上一摆。

  比利时2比1胜瑞典--胜的有失体面,球进的不明不白:46分钟小姆彭扎一个手停球后射门得手,裁判视而不见。而随后的下半时,比利时门将德维尔德来了次即兴"滑稽表演"让瑞典人稀里糊涂捡了个漏。如果没有裁判的那个误判,我想这场球的输赢还很难说。

  意大利2比1胜土耳其--绝对有失尊严,整场球下来两队可以说势均力敌,意大利丝毫没有点强队风范。至于孔蒂那个倒勾射门被记者老爷们誉为"神奇一射",简直就是可笑之至,其实那球根本连脚丫子毛都没都没碰到,是护腿板帮忙给挡进去的。我的意思是说这勉强能算个"神奇一腿"而不是"一脚",记者老爷说话要实事求是以免误导老百姓。比较起来英扎吉的假摔就无须我赘言了,大伙心里都有数。

  法国3比0胜丹麦--也不过just so so。这是场完胜,本来我也无话可说,但让我念念不忘的是丹麦开场时那个单刀,要不是巴特兹绝望之中伸出右脚,比赛结果就不好说了。荷兰1比1平罗马尼亚--堪称颜面尽失,赛前都说橙衣军团是夺标大热门,可折腾了80多分钟愣没折腾出个什么名堂,反倒是捷克人让范德萨一次次惊出冷汗,如果不是裁判帮忙,捷克怎会"含冤死去"而捷克教练更是一口咬定那个点球是本届欧洲杯的一个丑闻。

  葡萄牙3比2胜英格兰--说比不说可悲。英格兰的"神奇小子","任意球专家","金靴候选人"都到哪儿去了,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浪得虚名。来时杀气腾腾,去时鼻青脸肿,这个结局真不知该喜该悲,不过悲的成分还是大些,毕竟老牌强队输的不明不白。也许,王勃给了他最好的注解"胜之不武,不胜为辱。"!

  德国1比1平罗马尼亚--差点没让我睡着。马特乌斯那沉重的步伐和哈吉场上的无所事事,很快让人联想起离休老人的太极拳。可能这就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进黄昏"吧!

  挪威1比0胜西班牙--"打鹰的反被鹰啄了眼"。开赛前,西班牙还给人"高处不胜寒"的感觉,球王贝利更是预测其要夺标;劳尔要穿金靴,可结果呢?一上场就碰了一鼻子灰。看来这泰山不是推的,牛皮也不是吹的!得拿出点王者风范嘛!

  南斯拉夫3比3平斯洛文尼亚--没道理的结果。先不说斯洛文尼亚一开场的下马威,就那南斯拉夫这大牌,那球星的表演就让人觉得名不副实,他们前后如此大的反差,给人的留下的仅仅是不成熟而已。顺带说一句裁判才是本场比赛的主角!(待续)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你的欧洲杯 我的欧洲悲(1)--风一样的男子 (2000/7/7 21:58)
罚得太重了?不!--从欧洲杯看对实德队的重罚 (2000/7/7 14:28)
欧洲杯就这样过去了--奥利维耶马丁内兹 (2000/7/7 11:33)
欧洲杯总结之球星篇--大兵 (2000/7/7 00:05)
玩玩而已--2000欧洲杯大盘点之中国足球--老在门外 (2000/7/6 16:28)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