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清除范加尔“党羽” 7员大将被扫地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本月底将出售八名主力队员,其中不乏大牌球星,包括范加尔在任期间买下的七名球员。剩下那一位是巴亚,他被租借到波尔图两年半。范加尔签下的七员大将赫斯普,伯加德,泽登,罗纳尔德·德波尔,利特马南,萨布罗索和德胡,除了加入巴塞罗那头两个赛季时打主力的赫斯普,其余几乎没有为巴塞罗那做出任何贡献。

  托特纳姆与利物浦均对泽登感兴趣,他身披荷兰国家队战袍在2000年欧锦赛的表现要比在巴塞罗那好得多。伯加德的去处也很可能是英超,德胡将返回法甲里昂,萨布罗索被租借到老东家里斯本竞技。32岁的罗纳尔德·德波尔和29岁的利特马内是最大的问题,这一对昔日阿贾克斯的英雄状态每况愈下,但他们高额的转会费令买方多了一分慎重。巴塞罗那已与多家希腊和土耳其的俱乐部联系,但两位当事人是否有兴趣加入这些俱乐部还另当别论。

  巴塞罗那出售这批球员绝对是赚钱的买卖,德胡与利特马内当初是依据波斯曼法案自由转会来的,赫斯普只花了100万美元,1998年从埃因霍温买进泽登巴塞罗那花了380万美元,现在他的追求者愿出两倍价钱,而AC米兰则愿出与伯加德买进价相当的450万美元。唯一有可能赔钱的是年仅20岁的萨布罗索,他的转会花了巴塞罗那1300万美元,但目前还没有为他找到买家。

  如果上述球员都被清理出去的话,范加尔所买进的队员将只剩下克鲁伊维特,科库,弗兰克·德波尔和雷兹格尔,这四人中只有克鲁伊维特和科库真正在巴塞罗那站稳了脚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皇马与菲戈的合同是“废纸” (2000/7/7 11:28)
意大利:托尔多一战成名 巴塞罗那抛出橄榄枝 (2000/7/3 00:04)
菲戈--巴塞罗那球迷心目中的国王 (2000/6/28 18:08)
菲戈与巴塞罗那:剪不断 理还乱 (2000/6/28 17:45)
菲戈:我向往和巴塞罗那队友进行最后角逐 (2000/6/27 13:3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