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晖已入亚琛 申花还未拿到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34 《足球》报

  谢晖转会亚琛日前遇到了些麻烦,去年由申花租借到德国乙级球会的谢晖,由于在该球队表现突出,亚琛方面已与申花达成了永久转会的意向并于今年5月签订了转会合同。

  但合同签订后,亚琛方面没有按协议及时将转会费打入上海申花账号,因此申花方面对此感到不满。

  据负责谢晖转会的某中介公司一位人士介绍,申花俱乐部没有拿到这笔转会费并非亚琛有意刁难,根据德国足协的有关规定,每位在德踢球的外国球员必须在新赛季开始前拿到上岗执照。欲拿到上岗执照首先要做的是通过身体检查,只要体检合格,拿到执照当不成问题。

  这位人士进一步解释,亚琛方面本周将安排谢晖体检,预计最迟15日便会通过身体检查。这样的话,亚琛将根据谢晖的体检报告最终决定支付上海申花转会费的日期。

  这位人士最后说,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谢晖的转会费很快就会转至申花的账户。振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晖返德前直言:我会很快进入德甲 (2000/6/19 12:33)
在生存的拼争中长大--谢晖在德国被“洗脑” (2000/6/16 01:33)
欧洲杯:德国战车老化 谢晖看好法国 (2000/6/13 16:45)
谢晖回沪自述:我走上了德国足球法庭 (2000/6/12 12:2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