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维尔托德:欧洲杯后身价翻番 一周之内加盟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英格兰通讯员理查兹报道:因为在2000欧洲杯决赛中打入扳平一球而名声大噪的法国球星维尔托德在下个赛季将肯定加盟阿森纳队,这样,他将成为温格在今年夏天购入的第四名球员,此前,喀麦隆球星劳伦、巴西球星埃杜和在欧洲杯决赛中协助特雷泽盖特攻入金球的法国中场球星皮雷斯已经同阿森纳签约。据维尔托德的女经纪人杜加特罗称,维尔托德、阿森纳,以及波尔多队三方面的条件都已谈妥,转会已没有任何阻碍,在下星期之内,转会就将完成。

  杜加特罗说:“伦敦是个美丽的城市,维尔托德将会在这里生活得很好,维尔托德一直梦想着能够在英超联赛踢球,而加盟阿森纳是最好的选择。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温格是一位非常有水平的法国教练,维尔托德在他的调教下将会受益匪浅,阿森纳队原来已经有多名法国国脚,而现在又有皮雷斯和维尔托德加盟,他们合作多年已有默契,相信能为阿森纳队赢得更好的名次。”

  目前,阿森纳队为维尔托德开出的身价是1500万英镑,这比他在欧洲杯之前的身价贵出了将近1倍。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挑战曼联冠军王位 切尔西阿森纳挥金如土 (2000/7/6 11:28)
皮雷斯正式加入兵工厂 阿森纳几成法国队 (2000/7/4 10:04)
英超:法国英雄皮雷斯签约阿森纳(2) (2000/7/4 06:32)
皇马阿森纳择其一 欧洲杯英雄皮雷斯情定伦敦 (2000/7/4 05:46)
优秀“青年近卫军”--小记法国前锋维尔托德 (2000/7/3 16:0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