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裁判球场惹出笑话 韩国联赛出现12打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1:05 球报

  由于在7月1日的全北队主场迎战富川SK队的比赛中一度出现12个人对11个人的比赛局面,以1:2失利的富川队提出应判定全北队0:3告负,并在韩国职业联盟维持原比分的判定下达之后再次提出了抗议。

  在这天的比赛中,由于双方都是今年问鼎冠军有力的候选,场面一度非常紧张,体力消耗较大。在下半场39分钟时,全北队因2:1领先于对手,也为了保持住胜利的果实,用外援佐兰替下了与金度勋搭档的朴成培。然而,由于比赛监督和助理裁判的监督不利,佐兰上场了但朴成培却没有及时下场,造成当时在前场获得直接任意球的富川队的进攻被“没有资格在场上”却积极回防到禁区内的的朴成培瓦解。当值主裁判发现了朴成培在场内便立即将朴成培赶出了场外。

  全北队以12个人打11个人的时间前后不过20秒左右,但这一现象当即就遭到了富川方面的强烈抗议,比赛虽然在一阵骚动后继续进行,但当晚富川就向职业联盟提出“应认定全北队没有资格的队员上场踢球的结果就是0:3败北”。富川队提出这一要求是因为曾经有过“无资格选手上场就认定0:3败北”的先例,而且联盟规章中也规定了“判派无资格球员出场的一方0:3败”的条款。但职业联盟在接到富川的抗议和要求后,在3日的竞赛委员会会议上认定“全北队的情况不属于派无资格球员上场,因此认定该场比赛的比分有效”。

  此时的富川重新搬出了1998年的三星队对浦项队的一场比赛,当时三星队在比分落后的情急情况下,派上了四名外援,而韩国的联赛只允许一队场上有三名外援,因此最后判定“三星队派无资格球员上场,结果为三星队0:3告负”。富川方面认为,职业联盟方面的理由不够充分,而将场上一方有12个球员的责任完全归咎于裁判员的失误过于牵强,也有违国际足联的章程;认为第12名球员不是无资格球员的理由根本不能说服任何人。

  在5日就职业联盟的裁决提出异议的富川俱乐部表示,此事将继续进行下去,但不会采取过激的例如拒绝参加比赛等行动。富川俱乐部同时表示,此事处理不当将影响到职业联赛的正常秩序。火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欧洲媒体评选最佳 最佳裁判充满疑问 (2000/7/6 04:07)
欧洲杯:推搡裁判--戈麦斯可能被禁赛八场 (2000/6/30 17:18)
葡足球名宿尤西比奥:判点球的那个裁判不可饶恕 (2000/6/29 21:49)
欧洲杯:葡萄牙群情激昂 尤西比奥猛烈抨击裁判 (2000/6/29 21:17)
欧洲杯:欧足联准备过问葡萄牙队员攻击裁判一事 (2000/6/29 10:55)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