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你们只知道打扑克牌--里杰卡尔德怒斥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邱博报道:尽管荷兰队凭借一记点球战胜了捷克队,但是里杰卡尔德一点也不高兴。在与丹麦队比赛以前,荷兰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严厉的批评了他手下的球员,因为他们在比赛中缺乏激情。

  在星期天的首场比赛中,荷兰队依靠最后时刻弗兰克-德波尔的一记点球才勉强以1-0战胜捷克共和国队,荷兰人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

  里杰卡尔德说:"我对我们队中一些球员的态度、方法和激情感到非常失望。我已经观看了本界锦标赛开赛以来的所有比赛,我对所有球队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斗志感到惊讶,即使是那些象西班牙和英格兰这样首场比赛失利的球队。"

  里杰卡尔德也尖刻的暗示他的球员应该怎样管理他们自己。他说:"但是我的球员宁可打扑克牌,也不愿意花点时间来看一下其它赛场上的比赛情况如何,这使我非常失望。我将不得不工作得更加努力,来帮助我们的球队建立起更好的团队精神。"

  这位荷兰队的主教练并没有为星期天比赛中球队的糟糕表现寻找借口,而且他还坚决否定了"疲劳是场上表现失常的原因"这种说法。他说:"作为球员,应该能够在象这样的大型比赛中使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如果我的球员想要寻找一个模范榜样的话,那么葡萄牙的菲戈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他度过了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但是在那天晚上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他的表现极其出色。的确,他的身体上可能相当疲劳,因为这个赛季中他已经参加了那么多的比赛,但是他显示出了非常强烈的求胜欲望,而这一点正是我的球员最缺乏的。"

  在的D组中荷兰的下一场比赛是星期五在鹿特丹的德科伊普体育场迎战丹麦队。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里杰卡尔德:谁说荷兰队员体力不支 (2000/6/15 15:25)
里杰卡尔德:我们已经调整到最佳状态 (2000/6/15 05:39)
荷兰:斯塔姆又添新伤 里杰卡尔德作最坏打算 (2000/6/15 01:31)
欧洲杯:里杰卡尔德同情捷克队 (2000/6/12 07:24)
里杰卡尔德:我们的球门线上有个天使 (2000/6/12 06:01)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