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丹麦:面临关键战 队员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建忠报道:同荷兰队一战已经迫在眉睫,丹麦队伤兵累累,而其中最让主教练约翰森头疼的是霍格和赫尔维格。

  目前看,丹麦队这两名场上核心人物到比赛时还不能调整到正常状态。马丁-约根森的情况也难以预料,而格伦夏尔、施梅切尔、海茵茨和桑德因伤痛侵袭未能参加赛前集训。

  荷兰队的悬念在于后卫斯塔姆。这位曼联队后卫目前正在积极养伤。对将在鹿特丹体育场进行的这场比赛,奥尔森曾提醒荷兰队说,丹麦队决非等闲之辈。

  他说:“丹麦队整体实力强,团队意识好。而且他们打法多变。”奥尔森将在本届杯赛之后执掌丹麦队教鞭。

  他还说:“丹麦队部分队员显得动力不足。作为一名球员应该做到这一点,而这就要求必须有良好的体能。象罗纳德-德波尔这样的球员,在场上就大有用武之地。”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丹麦:全力以赴力博荷兰 保证大打攻势足球 (2000/6/15 01:32)
音乐会改期:避免与荷兰丹麦比赛冲突 (2000/6/13 21:15)
欧洲杯:丹麦队静候荷兰队的考验 (2000/6/13 20:58)
资料:丹麦球员参加本届欧洲杯的数据资料 (2000/6/12 10:47)
欧洲杯:亨利的速度撕碎了丹麦人的防线 (2000/6/12 06:5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