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荷兰:斯塔姆又添新伤 里杰卡尔德作最坏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殷允朋报道:6月14日最新消息,荷兰队后防中坚斯塔姆很可能不能参加周五荷兰与丹麦的比赛,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在周二的例行训练中斯塔姆大腿内侧拉伤,并且没有参加周三早晨的训练。里杰卡尔德说斯塔姆也将缺席今天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在还不知道他能否参加比赛,不过我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里杰卡尔德说,“他的伤势现在已经有些好转,不过我们还必须等待。”荷兰队队医对斯塔姆伤势没有发表任何看法,他认为由于刚刚受伤,所以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据悉斯塔姆没有被获准去医院接受治疗。

  对这位曼联队的后卫来说,过去的一周里十分不幸。周日在荷兰1:0侥幸战胜捷克的比赛中,斯塔姆与捷克队前锋科勒拼抢时眼角受伤,被迫下场接受治疗。在对伤口进行简单的缝合处理后,他又重新投入比赛。

  孔特曼将有可能代替斯塔姆出战与丹麦队的比赛,在与捷克队的比赛中就是他在离比赛结束16分钟时将斯塔姆换下。在周三孔特曼说自己首发出场的机会大概有50%-55%。“周五我们才会公布出场名单,但我相信我会早一点知道我能否首发出场。据我了解斯塔姆仅仅是肌肉拉伤而不是撕裂。这种拉伤有时候恢复的很快,”他说。

  在祝愿斯塔姆尽快恢复的同时,孔特曼说,周五在费耶诺德体育场与丹麦队的比赛中他十分希望能首发出场,并与丹麦队中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托马森进行较量。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在这么多荷兰球迷面前踢球,因为下赛季这名29岁的后卫将加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我认为周五的比赛中如果能够上场将十分荣幸,这是一个伟大的地方,这里有荷兰最好的体育场,”孔特曼说。

  孔特曼说他之所以要加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是因为他们给出的条件十分诱人。“我现在费耶诺德队队友范沃森就曾在该队效力过,他告诉我,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对我很合适,他们也许是欧洲第三好的俱乐部。”

  周五如果能上场,孔特曼将负责盯防丹麦队的托马森,“我们彼此尊重对手。但是当分组的结果出来后,我们彼此问候几句,然后,残酷的比赛就要开始了。他笑着说。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荷兰警方严阵以待 以防土耳其球迷闹事 (2000/6/15 03:01)
丹麦:全力以赴力博荷兰 保证大打攻势足球 (2000/6/15 01:32)
欧洲杯:博格坎普评价荷兰队像雾像雨又像风 (2000/6/14 11:53)
欧洲杯:荷兰队为光头裁判辩护 (2000/6/14 11:43)
荷兰:斯塔姆伤情无大碍 (2000/6/14 04:05)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