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马尔蒂尼训练受伤 意大利将士不惧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正在备战与比利时队比赛的意大利队中传出一个令人紧张的消息,队长马尔蒂尼在周二晚的训练中不幸受伤。他被队友迪比亚吉奥踢伤了右小腿,这位好斗的中场球员上周还踢伤了中后卫内斯塔的胫骨。

  意大利主教练佐夫已任命尤文图斯队的尤利亚诺为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这场比赛马尔蒂尼的替补,他说:“马尔蒂尼被撞了一下,应该不是问题,但我们要看看周三的情况,如果需要我们有好几位替补。”训练后右小腿缠着绷带的马尔蒂尼本人更乐观,“没什么特别的,”他说,“让人心烦的是它伤在小腿,但只是撞了一下。”当被问道他能否上场时,他说:“是的,我想我能。”

  比利时去年11月3-1曾战胜意大利,欧锦赛揭幕战中又2-1击败瑞典队,使意大利的形势不容放松。但意大利也在小组第一场比赛中2-1战胜了土耳其,两队同积三分。佐夫说:“我们很自信,当然也记得比利时是一支精力异常充沛的球队,中场与锋线非常强大,他们第一场比赛打得非常好,同时又有主场作战的优势。”佐夫不愿谈论平局,他说:“寻求平局不是我的思维方式,我们必须比对手有更多决心,我们会赢的,我们有信心。”

  马尔蒂尼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他们看上去一点都不差,我们曾主场输给他们。我想他们的技术和体力都胜过土耳其。但我们必须获胜,进入下一轮。”

  英扎吉说:“我希望我能进球,这不会太容易,因为比利时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但最重要的是意大利要赢,我们要达到尽可能远的目标。”

  德皮耶罗说:“目前我没有想太多,我只集中全力为比赛做准备,即便我只能上场几分钟。我们是与一支东道主球队作战,一支主场3-1战胜过我们,赢得欧锦赛首场比赛的球队,他们当然想将以小组头名的身份进入下一轮,但我们的表现我们的精神和我们精心的准备,使我们有能力与他们对抗。”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2000/6/14 16:21)
欧洲杯:赛场上的“英雄”和“小人” (2000/6/14 16:00)
欧洲杯:一骑独步天下--记斯洛文尼亚队扎霍维奇 (2000/6/14 15:52)
欧洲杯:意大利矢志复仇 比利时调兵遣将 (2000/6/14 15:39)
欧洲杯赌波热 国际庄家进军中国 (2000/6/14 15:3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