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土耳其教练德尼兹利内忧外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尽管在本届欧洲杯赛上土耳其队仅赛一场,且以微弱的劣势和一个有争议点球败给了老牌劲旅意大利队,但土耳其队的主教练德尼兹利的日子并不好过,国内媒体对他的批评之声不绝于耳,而队中的板凳队员也吵着要上场。

  在加拉塔萨雷队首捧联盟杯后,土耳其的球迷就认为本国的足球真正到了欧洲强队的水平,然而在他们满怀信心地期待着国家队在欧洲杯上证明自己的时候,土耳其队却在首场比赛中败给意大利队,这使球迷大受打击。

  日前,土耳其国内媒体将本国球队的失利归结于准备不够充分,他们质问教练德尼兹利为何在四个月的时间内没有安排土耳其队打一场国际热身赛,他们认为通过比赛就能看到土耳其队现存的问题,并采取措施改进,而媒体认为德尼兹利在安排对意大队比赛的战术计划彻底破产。

  此外队中的球星、现效力于英超莱切队的中场球员伊泽特对教练德尼兹利未安排他在首场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出场而不满,他说:“我理解德尼兹利不派我上场的原因,他相信那些将其送入决赛阶段的本土球员,在板凳上坐着固然很好,但我更想到球场上去证明自己。”

  在剩下的欧洲杯征程中,土耳其队周四在埃因霍温与瑞典队的比赛至关重要,因为两队都在首场比赛中失利,如果想要小组出线就必须那下对手。目前德尼兹利承认,本队面临着严峻的出线形势,他说:“我必须承认我们现在面临很大的困难,事实上我们要赢下后面的两场比赛才能出线,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这点,我信任我的队员。”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土耳其:球迷行为过激 足协上缴罚款 (2000/6/13 02:31)
瑞典:后防两变应战土耳其 小组出线无问题 (2000/6/13 00:48)
波佩斯库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续约三年 (2000/6/12 18:33)
意大利击败土耳其 意媒体对国脚的打分 (2000/6/12 15:45)
资料:土耳其球员参加本届欧洲杯的数据资料 (2000/6/12 10:25)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