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丹麦队静候荷兰队的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建平报道:丹麦队阵中半数以上的球员在周二没有参加训练,他们养精蓄锐准备在周五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本组的另一个强劲对手荷兰队。D组号称“死亡之组”,世界冠军法国队、夺冠赔率最高的东道主荷兰队、96欧洲杯新贵捷克队和92欧洲杯赛上创造“安徒生童话”的丹麦队将争夺本组中的两个出线名额。这组中的四个队都获得过欧洲杯冠军,丹麦队是本组中最弱的球队。法国队在D组首场比赛中令人信服的以3:0击败丹麦队,他们的攻击力的确令对手心惊胆战。

  丹麦领队告诉记者说:“今天丹麦队有十个队员没有参加训练,他们都希望放松放松,利用这个时间好好思考一下与荷兰队的比赛。”丹麦队阵中现有两个病号。切尔西队后卫霍格拉伤的筋键仍然没有痊愈,丹麦队希望他能够参加随后的比赛。另外AC米兰队的右后卫赫尔维格的腿部肌肉也没有完全恢复,他能否在周五复出仍是一个谜,但相信赫尔维格的伤势不会很严重,他应该能参加随后的比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音乐会改期:避免与荷兰丹麦比赛冲突 (2000/6/13 21:15)
欧洲杯:英格兰球迷命丧荷兰 (2000/6/13 20:37)
欧洲杯:感受荷兰橙色天 (2000/6/13 10:42)
欧洲杯:荷兰vs捷克的亮点与窝心事 (2000/6/13 10:27)
荷兰:斯塔姆眼角缝合 周五有望上场 (2000/6/12 23: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