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两大通讯社评英葡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8:28 新民晚报

  路透社:令人眼花缭乱的葡萄牙队掀起的风暴震撼了英格兰队和整个欧洲杯。在这场欧洲杯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中,葡萄牙人取得了3:2的胜利。在德国队和罗马尼亚队进行了一场毫无生气的1:1的平局之后,这场拥有5个精彩进球的梦幻比赛给欧洲杯第三天的比赛打了一支强心针。葡萄牙人在18个月内对英格兰人取得了三场胜利,这也使得他们成为进入八强的大热门。

  美联社:在菲戈和科斯塔的率领下,葡萄牙人迅速从两球落后的局面上恢复过来,并上演了令英格兰人瑟瑟发抖的3:2的大逆转。树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13日最新赔率:葡萄牙狂升 英格兰下降 (2000/6/13 18:24)
欧洲杯:咬口葡萄酸掉牙--基冈犯了什么错 (2000/6/13 18:20)
欧洲杯:小记葡萄牙队前锋戈麦斯 (2000/6/13 18:12)
欧洲杯高山流水的对抗:7号之争--文毅 (2000/6/13 17:41)
女王希望获胜--英国皇室关注欧洲杯 (2000/6/13 17: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