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欧洲杯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西班牙队主帅卡马乔自认“有望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0:46 齐鲁晚报

  西班牙足球队主教练何塞-安东尼奥-卡马乔日前表示,他对本队在这次欧洲足球锦标赛中夺冠充满信心。

  此间媒体认为,卡马乔在选队员时实行了“老少结合”,既有参加过多次国际比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又有初出茅庐的“新手”。西班牙队这种“搭配”既为本次欧锦赛奠定了高质量的实力基础,又为今后的世界性大赛作好了充分准备。报界还认为,卡马乔所选的队员不是只会“按指令拨一拨,动一动的棋子”,而是“拥有高超技艺、具有想像力和创造力、能灵活应变的球员”。

  报界认为,卡马乔是一位不喜欢对西班牙队做大改动的教练,仍坚持使用传统的4—4—2制。

  卡马乔认为,西班牙队有望在本届欧洲锦标赛中夺魁。在第一轮比赛中,南斯拉夫队将是西班牙队最强劲的对手,对付斯洛文尼亚队则不需费很大的劲。(文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挪威英超战将不惧西班牙
前瞻:西班牙VS挪威--对攻战
欧洲杯:劳尔复出 西班牙队士气大涨
资料:欧锦赛C组西班牙VS挪威历史交战纪录
欧洲杯:西班牙vs挪威 南拳斗北腿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