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比利时不怕意大利 不要保平要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学勇报道:比利时队的维赫恩说他预期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因为瑞典队是一个体力型的球队,他们更多的依靠安德森的高空优势对比利时的防守制造麻烦。

  “我想同瑞典相比他们会更多的打脚下球,因为瑞典人都非常强壮。”维赫恩说。他还认为与意大利队争平是一个错误。他说:“我们将争取胜利。只去追求1分是非常愚蠢的。我们的突出优势之一就是我们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球,即使情况不是很好。”

  古尔说全队都对自己的表现很沮丧,但是大家都感到事情会越来越好,因为比利时大众对我们的支持很大。“我们没能打出以前的状态。我们在场上太紧张,也许是我们太想向人们证明自己的原因。”“战胜瑞典队很重要,现在比利时大众真正支持我们了。”

  瓦塞吉没有太大顾虑。帕尔马队中场球员瓦勒姆脚伤完全恢复,并且状态正佳。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瓦塞吉:比利时队还可以再提高
佐夫:意大利队终于打出了爽心悦目的比赛
意大利力挫土耳其 主教练佐夫赛后盛赞弟子
图文:1-2惜败于意大利 土耳其球迷伤心落泪
欧洲杯:意大利2-1胜土耳其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