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三记者以身试法 比警方网开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0:16 齐鲁晚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9日电(记者义高潮)在2000年欧洲杯开幕前夕,3名不知死活的英国记者以身试法,结果被比利时警方拘捕。

  这3名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的记者认为比利时的保安措施不够严密,加之各种凶器也容易搞到,竟在布鲁塞尔一个公园内挥舞匕首测试比利时警察的反应速度和能力,结果被拘捕锒铛入狱。

  经报社反复解释以及3名记者认错,比利时警方已经释放了被拘捕的记者。

  事情的经过是,这3名采访本届欧锦赛的记者一到布鲁塞尔就听说当地的保安措施不够严密,他们竟想出到公园兜售匕首和弓弩以检验传说是否属实的主意,没料想他们刚一亮出凶器,就被巡逻的警察逮捕。

  比利时警方“网开一面”,允许3名自讨苦吃的记者保留采访欧锦赛的资格和记者证件。

  布鲁塞尔警察署宣布,任何人不得在公共场合私自携带凶器。警察拘捕3名英国记者时,他们身带匕首式猎刀,但当时他们并非在狩猎。

  为确保本届欧锦赛全部31场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双东道主比利时和荷兰分别动用了4千名警察以及数量未经宣布的宪兵和军人,作为锦标赛的保安力量。所以动用如此大的警力是因为16个参赛国中有几个国家的球迷颇好闹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瑞典队球员参加本届欧洲杯的数据资料
欧洲杯:警方上满弦
欧洲杯:酒吧不设防 只为坑保险
欧洲杯:英球迷在荷买武器
欧洲杯:媒体助纣流氓恶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