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马拉多纳有家不敢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赫表示,马拉多纳在古巴的戒毒治疗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但近期内,他不大可能返回阿根廷。

  “返回阿根廷对他来说不是个好主意,首先他在那里从未获得过平静,”卡赫近日赴古巴看望他的病人时说。卡赫与一个古巴的医疗专家小组共同制定了马拉多纳的康复计划,他称马拉多纳将在古巴渡完2000年剩下的时间。“我支持这个计划,如果一切都可能的话,他仍将留在古巴,至少到今年底,到时我们再看,”卡赫说,他自马拉多纳16岁起就一直照顾他,但他强调说最后的决定将由马拉多纳做。

  马拉多纳今年一月份因吸毒引起严重的心脏病,几乎葬送了性命,来到古巴后他找到了最需要的平静的生活方式,体重减掉12公斤,身体恢复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每天进行锻炼,自到古巴后从未沾过毒品。卡赫同时高度赞扬了古巴医生对马拉多纳的治疗,“迪戈初到古巴时身体坏到了极点,非常严重可以说是让人绝望,而古巴医生--我们在某些问题上稍有分歧--给了他更多自由,让他放松,低限度地使用药物治疗,他的反应很好。取得了很大进展后,现在我们将一点一点进行,我想我们会成功的。”

  卡赫表示,马拉多纳仍有可能在重大压力之下重新沾上毒瘾,需要一个长期的健康计划将这种危险降到最低点。而一但回到阿根廷,马拉多纳不可能不受到媒体和公众的围绕,阿根廷不适合他。“阿根廷不象古巴,他可以想去哪就去哪,”卡赫说,“在阿根廷他只能隐居在公寓里,因为只要他一走出去,无数的人群和记者便将缠住他不放。”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图文:刚刚告别马特乌斯 马拉多纳回到古巴就吃肉
相关报道:欧洲杯:马拉多纳看好荷兰队
相关报道:马拉多纳德国温旧梦
相关报道:马拉多纳钟情古巴队帅位
相关报道:马拉多纳的西甲执教梦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