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马加特“喜新厌旧” 杨晨面临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09:58 新报-北京足球

  上周一,法兰克福队的主教练马加特乘飞机离开德国,前往美洲休假。就在他去享受加勒比海的阳光之前,与俱乐部的代理经纪人、副主席艾因格商量了一份引进球员的名单,并且对球员的休假进行了交代。

  马加特想要老熟人

  据悉,法兰克福队的假期从上周一开始、共一个月的时间。全队将在6月28日重新集中,做两天的恢复训练以后,在7月1日,球队要同RSV维耶队进行一场对球员体能状况进行摸底的测验比赛。然后马加特会把全队拉到波罗的海一个叫做乌泽·多姆的小岛上,并在那里度过7月2日到10日的第一期训练。

  在两周前德乙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马加特和俱乐部代理经纪人艾因格曾分赴赛场去观察一些球员的表现。当时,马加特最想引进的是属于柏林网球队的前锋莎沙·西里克。但是,柏林网球队的成功保级使得马加特的这次引进遭到了挫折。

  据德国《踢球者》说:“莎沙·西里克在六年前来到德国,加盟了纽伦堡队,而当时在纽伦堡俱乐部工作,并且力主引进他的人就是马加特。莎沙·西里克是马其顿人,今年32岁,身高1.84米,体重81公斤,场上司职前锋。他曾经代表国家队出场17次,打进3球。

  在此之前,西里克共参加过28场德甲联赛,打进13个球。在1999~2000赛季共为德乙球队柏林网球出场32次,有14球进账,平均每场得分3.67分。由于西里克的场上位置是前锋,如果马加特引进他的话,现有的法兰克福锋线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而且将会给杨晨的位置带来威胁。

  据《法兰克福评论报》报道,法兰克福的副主席艾因格已经向柏林网球开出了280万马克的价格,但是柏林网球以“西里克是球队的重要得分手,不能轻易放弃为由”,还价到400万马克。现在双方仍在交涉当中。

  在去度假之前马加特交给艾因格引援的名单上,还有纽伦堡队的马尔库斯·勒什和科特布斯队的瓦里勒·米留塔等人的名字。但是这些球队是否会放走自己球队中的当家球员,还是一个问号。

  周四,马加特和艾因格通过电话以后,签下了FV施佩耶尔队的中场球员、23岁的拉尔夫·施密特,并和他一直签到了2002年。而马加特的另一个猎物则是凯泽斯劳滕的胡鲁特卡。

  奥特冈出巨额担保

  上周二,就在德国足协为法兰克福开出的期限前一天,法兰克福俱乐部的新任副主席莱默希尔特到德国联邦甲级委员会递交了比赛的担保书。因为在此前一天,世界第三大体育经营公司奥特冈(OCTAGON)集团向法兰克福俱乐部提供了巨额财政担保。也就是因为有了这笔财政支持,马加特才敢大胆引进球员。

  法兰克福的女新闻发言人卡加说:“我们现在正在履行一些手续,与奥特冈的合同文本还有其它一些细节需要清理,这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我们已经得到了想要的钱,奥特冈在这方面还是十分的慷慨的。”

  不过,拒绝了IMG要求的法兰克福俱乐部仍有一个麻烦需要解决。他们的球场已经有些老旧,显然不能适应2006年世界杯的主办。而到2001年,他们还只剩两块训练草皮可以使用,这是不符合联邦足协规定的。因为这一点,他们也有失去比赛许可的危险。而IMG在此前曾答应为法兰克福修建一个58000人的球场,并提供3000万马克,条件是法兰克福俱乐部交出25.1%的股权。但是不愿意离开现有球场的法兰克福股东们拒绝了这一建议,只是如何才能修缮现有的球场确实也是一个新的课题。周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希斯菲尔德:杨晨已经小有名气 中国足球差在训练
相关报道:希斯菲尔德钟爱杨晨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马加特去留左右杨晨命运
相关报道:杨晨改打边后卫 李东国加盟佩鲁贾
相关报道:杨晨留守 周宁等待
相关报道:杨晨本赛季征战德甲完全数据
相关报道:“德国雪茄真够劲儿”--越洋电话采访杨晨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找到“买主” 杨晨静等新合同
相关报道:杨晨颇受主帅赏识--法兰克福保级战台前幕后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保级战 杨晨受到“重点照顾”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