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西甲:皇马充实第二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30日 04:22 体坛周报

  皇家马德里的第8个冠军杯和球队一起于本周四(25日)下午7点抵达马德里机场,市民们都已在机场通往西比莱斯广场的大道上准备夹道欢迎归来的英雄们。国家电视台、电视5台和首都电视台都同时做了现场直播。

  有眼尖的记者发现皇马队中少了阿内尔卡、罗伯托·卡洛斯和卡雷姆布,便抓住皇马副主席奥涅瓦问个究竟。“他们都参加国家队集训去了,阿内尔卡和卡雷姆布在巴黎,卡洛斯在伦敦。法国队真不够通融,连一天假也不放。阿内尔卡是第一次拿冠军杯,卡雷姆布明年将离开皇家马德里,这是他最后一次和我们庆祝。”奥涅瓦对法国队的作法感到不满。

  满载球员的敞篷车迟迟不肯开动,说是在等人,“你们将有个小小的惊喜。”桑斯神秘地说。足足半小时之后,一辆呼啸而至的警车在机场戛然而止,车上跳下了一瘸一拐的卡洛斯。原来,卡洛斯因大腿肌肉拉伤,才得到巴西队主教练卢森博格的允许,坐军用飞机从伦敦来到了马德里。否则,庆祝活动少了卡洛斯,球迷们会感到美中不足。西比莱斯广场球迷的欢呼和伯纳乌球场的节日焰火并没有使卡洛斯忘记他的老朋友西多夫、米贾托维奇、苏克尔和帕努奇,当然还有新朋友阿内尔卡。“可惜的是他们不能和我分享眼前的欢乐。阿内尔卡近来进步很大,我希望他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卡洛斯边扭着舞步,边和他的舞伴、西班牙著名女歌手阿苏莫雷娜说,“你的这首‘只活一次也已满足’的歌唱遍西班牙多年,我盼望年年有这样的奖杯,年年有这样的盛会。”

  周五(26日),庆祝活动在继续,新赛季的计划也同时在展开。卡洛斯和麦克马纳曼清晨坐飞机返回了伦敦,其余的队员则在桑斯的带领下去了市政府,接受市长马萨诺颁发的金质奖章。桑斯要求市政府投资建造皇家马德里球队博物馆,以安放皇家马德里目前所拥有的11000个奖杯,马萨诺十分爽快地同意了,“因为皇家马德里是西班牙在体育方面和世界各国沟通的亲善大使。”

  下午,桑斯出席了由新闻界召开的工作午宴,他谈了下赛季的目标和计划。夺取第9个冠军杯依然是皇马的首要目标,但同时要在联赛取得好成绩。桑斯说:“本赛季,我一直受到某些新闻界人士不切实际的攻击(指桑斯挪用公款),现在联赛已结束,法院的判决也快下来了,我决定让会员行使自己的权力,新一届主席大选将在7月份进行。为了预防因伤病太多,引起球队实力受影响的现象再次出现,我们将充实力量。卡塔尼亚、马克莱莱和阿方索的转会谈判正在进行,阿内尔卡和莫伦特斯在冠军杯后期表现良好,我们没有理由将他们转卖。欧洲杯后,我将和阿内尔卡的兄弟迪迪耶和他表兄让·雅各布斯会谈,以确定阿内尔卡留下,老队长桑奇斯将续约一年。新人已确实来报到的有罗德里戈(之前暂借瓦拉杜利德一年)和塞拉德斯。”

  当问桑斯,曾许诺给皇马队球迷的一个意外礼物是不是巴塞罗那的费戈时,桑斯回答的很实际,“购买费戈是我多年来的愿望,但事情比想象的复杂得多。想挖费戈就像要从皇家马德里挖走劳尔一样困难,尽管劳尔是马德里人,而费戈是外国人。在事情没有结果之前,我不想把门关得太死。”李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夺杯后喜中有忧 皇马负债200亿
相关报道:冠军杯决赛软肋变铁壁--皇马瓦伦西亚主要球员评分
相关报道:今夏选秀不再牛气冲天 皇马俱乐部面临难关
相关报道:皇马主帅博斯克谢了无数人
相关报道:皇马“中场大师”雷东多留下“阿根廷猜想”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