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巴蒂转会罗马引发连锁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6日 20:55 体坛周报

  股票上市、巴蒂要加盟、蒙特拉留下,已74岁的森西要在各个战场上显一下身手。

  没进入冠军杯,森西没说什么,但罗马队球迷很不满意,于是卡佩罗把球队带到美国散心去了。拉齐奥的球迷故意去森西家门口庆祝夺冠,森西没搭理拉齐奥人,也没搭理佐夫以及意大利足协,把蒙特拉、安东尼奥利和德尔维奇奥带到了美国,算是对“劳力士手表事件”的报复。只是托蒂不太听话,找个借口留在了意大利,惹得“老子”发了一通脾气。不过森西的太太只生了个女儿,只有托蒂这么一个“干儿子”,所以发发火也就过去了。

  在巴蒂斯图塔的转会问题上,森西似乎占了便宜,莫拉蒂和克拉尼奥蒂光说不练。但即使这样,也逼得森西下了大本钱,他要花3200万美元给切奇-高里,而签下的3年合同,每年要给巴蒂斯图塔670万美元,估计巴蒂斯图塔的经纪人阿洛依西奥和切奇-高里都在内心感谢克拉尼奥蒂和莫拉蒂的捧场。只有《罗马体育报》对森西提了点意见,这家报纸认为年迈的巴蒂斯图塔似乎不值这个价码,“什么时候看见尤文图斯队花这么多钱买30岁以上的球星了?”佛罗伦萨《民族报》也有怀疑,“如果巴蒂斯图塔去国际米兰队,还可以说是为了冠军杯。可罗马队只能参加联盟杯,但佛罗伦萨队也能参加联盟杯,这有什么区别呢?卡佩罗的球队有什么地方比佛罗伦萨队强呢?也许是森西的670万美元起了关键作用吧!?”

  不过巴蒂斯图塔也管不了那么多了,阿根廷人已经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去了,剩下阿洛依西奥与罗马队就最后的技术性问题谈判。阿洛依西奥发誓说,“巴蒂斯图塔不是为钱去罗马的。”但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钱已经说明了一切。据说,本周五他将带着森西的代表一起去阿根廷,让巴蒂在最后的协议上签字。在南美,巴蒂告诉阿根廷记者,“去罗马队是命运的选择,是因为我相信森西的计划是严肃的。”至于国际米兰和拉齐奥,阿洛依西奥说他从来没有见过克拉尼奥蒂和莫拉蒂。

  巴蒂即将转会给罗马队带来了一些连锁反应,罗马队的股票上市后增值了约25%,但仍然比拉齐奥俱乐部的股票低0.09欧元。巴蒂的加盟将成为罗马队股票增长的新动力,也正是因为有股票上市后的大笔收入,森西才对切奇-高里那么大方。

  德尔维奇奥和托蒂对此都没有评论,只有蒙特拉在欢迎阿根廷人加盟的同时表示:“我将留在罗马队,但这是俱乐部方面的意思,是森西的选择。在罗马队,我要有自己的位置,卡佩罗有他的主意,我有我的,但我会尊重主教练的选择。只是当我有不同的意见时,我要保留说话的权力。”此外,蒙特拉还提到了球衣号码的问题:“只要我留在罗马队,那么9号球衣就是我的,我是不会割让的,大家都明白了吗?”


相关报道:巴蒂有望成为意甲薪金最高球员
相关报道:意甲:身价700亿里拉 巴蒂将转会罗马
相关报道:罗马里奥复出计划受阻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转会罗马 巴蒂轻装飞返阿根廷
相关报道:意甲:巴蒂要转会罗马了?(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