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基冈:我要为福勒留“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14:02 球报

  最近,法国体育网对英国主教练凯文-基冈进行了专访,请他谈了一下对英格兰代表队和欧锦赛的看法。

  你能预测一下即将举行的欧锦赛吗?

  当然可以,由于预选赛早已结束,各国都已在备战2000年欧锦赛,英国也将有大批球迷去为我们呐喊助威,这让我心里都痒了。英国已经34年没尝着冠军的滋味了,所以这一次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都抱有很大希望!

  你在选择队员的时候有困难吗?

  我可以告诉你,我有一大批精兵良将可以选择,但最后的决定权在我,别人的意见只是一个参考。经常有一些球迷跑到我这来,对我说不该要谁该要谁,我要说的是只有我才能决定谁是这22名球员的一分子。

  你曾经说过给福勒留了“后门”,难道真会有球员在英国队中是不可或缺的吗?

  是的,我一定要等福勒,他是一名优秀的射手,同时他也是左路的一把尖刀,在一个赛季的梦游后,他一定会给我们注入新的生命力,他不会辜负我对他的期望的。

  你现在宣布的28人名单,是不是想给你最后敲定名单来一个缓冲的时间?

  是的,我还需要进一步考察球员,另外我还要考虑到队员的受伤情况,有比赛的队随时都会有伤员,何况还有两场友谊赛呢!

  你是1982年离开的英国队,但现在你必须让一些球员离队,你觉得有困难吗?

  这对我的确有点难,但我会告诉他为什么该离开,他们将要懂得我们2000年是要迎战像法国、德国和意大利这样的对手。我要对离队的球员说,去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吧,然后再去踢你们能够胜任的比赛,记住,希勒也即将离队,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你们还有两场友谊赛,其中一场是对葡萄牙,准备好怎么对付技术型的球队吗?

  葡萄牙队的中场非常好,而且喜欢进攻,但是我们不也打败了乌克兰了吗,该队可能是没进军欧锦赛的最好球队。今年英国球迷将大饱眼福,我们将迎战不少世界顶尖球队,这还不包括欧锦赛。

  你有机会把该队送回到最高峰吗?

  我相信我们会回到顶点,但那不是我的功劳,那是球员的努力换来的,但我们希望这样的时刻越早到越好!张心


相关报道:“巨幅签名球衫”支持英格兰国家队
相关报道:凯文-基冈:乐观教练神奇命
相关报道:欧洲杯:英格兰队自我感觉良好
相关报道:英格兰足总杯:切尔西捧杯精彩图片集
相关报道:英格兰足总杯决赛:门将失误 维拉不敌切尔西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