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德乙:亚琛曼海姆双双失利 谢晖周宁祈望明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德乙第33轮的全部比赛中,其中有谢晖加盟的亚琛队和有周宁加盟的曼海姆队由于已经没有任务了,所以分别输给了奥伯豪森和科隆福图纳队;伤愈复出的谢晖踢满全场;而周宁是首发出场,但在下半时被换下场。

  亚琛队的对手是主场作战的奥伯豪森队,由于亚琛队目前已失去了晋级德甲的希望,再加上教练又被禁赛,所以在客场成了主队欺负的对象。

  奥伯豪森队的西欧卡在比赛刚开始第7分钟就首开纪录,更使得亚琛队的球员们放松起来。下半时第6分钟第6分钟奥拜德又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7分钟,另1位前锋维尔再攻入1球,最后将比分锁定为3比0。

  亚琛队在失利后积45分跌至第8位,但完全没有降级的危险;而奥伯豪森队在连胜几场后积分达到48分列第6位。

  曼海姆队在主场的对手是已经降级的科隆福图纳队。在上轮该队就被弱旅奥芬巴赫队打破了主场十余场不败的纪录,所以本场比赛也使得该队没有什么斗志可言。

  但对手却好象还想向球迷证明自己并不比曼海姆队差,客队频频的进攻使得主队的球员只有招架之功。第42分钟,主队的后卫塞布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使得本队上半时以0比1落后。

  中场休息时,教练将周宁换下场。在上轮,周宁在第60分钟才替补上场。

  在下半时,曼海姆队仍然抵挡不住客队球员的进攻。虽然由前锋克劳茨在第64分钟扳回1球,但在第57和72分钟却接连失球,使得最后以1比3败北。这也是曼海姆队在本赛季的第1次主场2连败。

  主场2连败后,曼海姆队积42分降至第11位;而在获胜后的科隆福图纳队也只积32分,仍然排在倒数第2的位置上。

  本轮的比赛好象是进球大战,在所有9场比赛中共进球41个,平均每场比赛进球多达4个多。虽然目前比赛仅剩最后1轮,但还几个关键的席位还没有最后产生呢。

  本轮又有1支球队重返德甲成功。波鸿队在主场5比1大胜克姆尼茨队后,积分已达到60分,比第3位的科特布斯队多5分,重返德甲已经不是问题。而奥芬巴赫队在主场1比2失利于科特布斯队后基本上已遭到了降级的厄运。

  目前科特布斯(55分)、门兴格拉德巴赫(54)和纽伦堡队(52分)这3支球队将为最后1个德甲席位拼搏。科特布斯队将主场对科隆队;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将在客场与纽伦堡队进行1场生与死的较量,但科特布斯队明显处在有利的位置上。

  而柏林网球(40分)、克姆尼茨(40分)、圣保利(38分)和斯图加特踢者队(40分)这4支球队当中还有1支球队将会降级。而圣保利和斯图加特踢者队的形势最为不利。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晋升甲级希望成泡影
相关报道:德乙第32轮积分射手榜 谢晖又入一球
相关报道:亚琛正式买断谢晖 日媒体称谢晖“最了不起”
相关报道:谢晖昨日正式加盟亚琛 精明申花“减价出售”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复出又进球 周宁首次替换下场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射入在德国的第四个球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升级无望 亚琛接到处罚通知
相关报道:谢晖:父亲让我带伤上阵
相关报道:德乙:客场龙曼海姆3连负 周宁未现昔日风采
相关报道:德乙第31轮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5月15日)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