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杨晨去向不久揭晓 保级之争悬念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8日 15:47 新民体育报

  近来有消息说:杨晨已经找到新的经纪人,目前有三支西甲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而杨晨更钟情于德甲,更钟情于新升级的球队。

  据记者掌握的情况:杨晨确有寻找新的经纪人的打算,但目前还仅处于考虑阶段,已找到经纪人之说并不确切。

  目前,杨晨在选择经纪人方面慎之又慎。这不仅是因为当初与施拉普那的合作导致失败给他留下了阴影,更主要的是,他自知自己是中国球员跻身德甲的第一人,自己的每一个选择都会给后来者带来影响。

  在德甲奋斗了将近两年的杨晨如今变得成熟了许多,具体表现在他已经有能力对自己和足球进行客观的分析。通过在最近几轮比赛中不错的表现,杨晨已经确立了在法兰克福队主力的位置,但他仍然出言谨慎:“我得好好努力才行。在马加特手下只有表现出实力,才有机会。”在预测当地时间5月13日与勒沃库森队比赛的前景时,杨晨颇为内行地说:“我们取胜的机会很少。我们应该将主要精力放在与乌尔姆队的最后一轮比赛上。那才是决定一切的战役。”言外之意,主教练马加特会在这场比赛中“雪藏”一些主力。果不其然,马加特没有派前几轮有出色表现的海尔特和杨晨出场,前锋线上仅以萨鲁一人与对手周旋。法兰克福队是役虽以1比4告负于勒沃库森队,但保级的希望仍然存在。

  截至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本赛季德甲联赛还剩最后一轮,尽管盟主还没产生,但形势已经基本明朗。

  比起冠军的归属,降级的问题更富悬念。本轮赛前,除杜伊斯保和比勒菲尔德两队降级已成定局之外,排名第11至第16的球队都有可能成为不幸的“第三者”。然而被舆论普遍“看好”的乌尔姆队本轮主场发威,将野心勃勃的沃尔夫斯堡队以2比0挑落马下。这一胜利使德甲的降级之争更加紧张刺激起来。法兰克福队(36分)目前仅比乌尔姆队多1分,下轮两队的大碰撞将决定生死存亡。只要法兰克福队能战胜或踢平对手,就将第二次悬乎乎地保住德甲的位置;如果法兰克福失利,就得看罗斯托克队比赛的情况了。目前,罗斯托克队积35分,最后一轮他们将客场出战沙尔克04队。罗斯托克队本赛季客场虽然从无胜绩,但在最关键时刻改写“黑色纪录”的可能性不是不存在,德国当地媒体认为:最有可能的情况是——乌尔姆这匹“升班马”从哪儿来的再回到哪儿去。

  随着联赛的接近尾声,德甲的夏季转会市场也变得热闹起来。

  其中,很多谣言都与拜仁慕尼黑有关。拜仁队凭借其强大的经济实力和骄人的战绩,近来开始向他们中意的对象频抛“绣球”。目前,有关拜仁队与多特蒙德队主力沃伦斯将签订新合同的传闻最为抢眼。沃伦斯是现任德国国脚,从巴黎圣日尔曼队转会到多特蒙特队之后一直不走运,先是伤病缠身,此后又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水准。在这种情况下,拜仁队的合同对他来说就显得更加魅力无穷了。另有传闻说,拜仁队对自己的“旧部”斯福查又发生了浓厚兴趣。现效力于凯泽斯劳腾队的斯福查五年前曾效力过拜仁队。日前,拜仁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声称斯福查五年前的离去是“年少气盛所为”,言外之意,已经成熟的斯福查定会不计前嫌,与拜仁队重修旧好。吴永初


相关报道:杨晨:身体和状态不错 决战乌尔姆至关重要
相关报道:德甲:亚琛成“被告” 杨晨“躲”黄牌
相关报道:专访:杨晨为何没上场?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想“攀高枝”
相关报道:西甲三雄看中杨晨 杨晨不敢轻言转会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