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罗马:下赛季绝对主力中田英寿不能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6日 11:27 体坛周报

  近来,关于中田英寿转会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据意大利各大媒体报道,对中田感兴趣的球会包括帕尔玛、国际米兰、AC米兰和曼联队,其中最热心的当属帕尔玛,原因是,作为在欧美软饮料市场占有相当份额的全球性乳制品公司,帕尔玛拉特公司将下一个目标锁定为进军日本市场。然而,由于中田与日本“朝日饮料”所签的形象合同直到今年12月才期满,这成为帕尔玛队与中田英寿签约的最大“瓶颈”。中田转会帕尔玛一事恐怕将成为泡影。

  这正合罗马队的心意。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和主教练卡佩罗相继在公开场合明言:“中田英寿是罗马队下赛季不可或缺的主力。”另外,5月8日新开张的罗马队的专卖店也打出了中田英寿的招牌,中田纪念品销路极佳。出席开张仪式的森西表示:“这个夏歇期,我们不会放走任何一名球员。”这一切都意味着罗马队正在力挽中田。而代表中田方面的中田事务所则以狗仔队骚扰其私生活为由,竭力要求让中田转会。中田近日刚刚搬至罗马近郊的别墅,其在别墅内的情景竟然立即登诸于报。一向讨厌私生活遭曝光的中田对罗马就更无留恋之心了。14日在意甲最后一轮比赛中,罗马队客场2比2平维罗纳队,中田英寿首发出场,于第71分钟被扎内蒂换下。据说罗马队有可能提早在5月份远征美国,中田也有义务参加此番集训。

  已经敲定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威尼斯队的名波浩7日在主场对巴里队的比赛中时隔5场比赛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但未能破门得分,他在14日客场0比3负于佛罗伦萨队的比赛中也打满了全场。自从去年7月1日从日本磐田队来到意大利以后,他在意甲联赛上仅在今年1月23日对乌迪内斯队的比赛中攻入1球。而名波转会呈现出长期化的迹象。保有他户籍的磐田队总裁荒田忠典表示,要等意甲球队确定主教练人选后再作转会决定,以免重蹈此番转会威尼斯的覆辙。这样,名波的转会恐怕要到6月份才有消息。

  5月7日,效力于西班牙瓦拉杜利德队的日本前锋城彰二实现了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出场,但下半时他被换下场。城彰二不满地表示:“尽管我听从了主教练的安排,但内心是希望能够在场上多打一会的。”城彰二对留在瓦队继续效力的愿望非常强烈。瓦队已经于11日向他和横滨马里诺斯队提出续约租借1年。14日,在主场2比1战胜马洛卡队的比赛中,他打满了全场。


相关报道:意甲:中田英寿归属谜团待解
相关报道:意甲:中田英寿明年将“骑哪匹马”?
相关报道:意国同胞相会 中田冷淡首相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长着一张日元的脸
相关报道:意甲:中田英寿甘拜托蒂下风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