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亚琛:主帅遭重罚 自力升级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10:36 新报-北京足球

  谢晖受伤以后已经休息了两周时间,在第30轮比赛过后,亚琛队以积35分排在了第6位,与排第三名的科特布斯队之间仅有1分的差距。

  “哈赫----福兰克林”事件

  在上周一,科特布斯能量队向联邦足球委员会提起了诉讼,要求委员会批准他们同亚琛队重新进行一场比赛,因为他们认为第30轮在亚琛主场输给对手很冤,亚琛队是靠着盘外招取得胜利的。

  德国媒体在这一周用不少的篇幅对科特布斯的申诉进行了报道,同情科特布斯和帮助亚琛的报道皆有之。据德国媒体披露,在亚琛和科特布斯的比赛进行了第8分钟的时候,科特布斯队的亨利-黑勒在亚琛队的教练席前对亚琛队的尤尔根有一个恶意犯规,38岁的主教练哈赫年轻气盛,立刻就冲入了场地想要同亨利理论。这时科特布斯队的球员福兰克林从一边冲出,用自己的身体把哈赫和亨利隔开,但是他冲得过猛差一点撞倒哈赫。哈赫稳住自己的身形以后,立刻就揪住福兰克林的脖领子并且前后摇晃,然后就是两队球员之间的一场骚乱,其中助黑拳拉偏架兼而有之。

  在裁判将两队球员劝开以后,亨利被罚出场,福兰克林得到了一张黄牌,而哈赫则被赶上了看台。但就是在8分钟以后,福兰克林因为另一次犯规,领到了第二张黄牌,最后使得科特布斯队只能以9人应战,但是就是这样,他们也仅是因为一个点球不敌亚琛队。

  赛后,科特布斯能量队向仲裁法院起诉,认为哈赫的行为直接导致了自己的球员被罚下。由于球场外的因素影响了比赛,应该判比赛结果无效,希望重新挑选时间和亚琛再打一次。

  在周四,德国体育仲裁法庭对“哈赫-福兰克林”事件进行了宣判,判决书认为,主教练哈赫也是足球场上的一份子,所以不能算是场外因素,因此本场比赛有效。但是鉴于哈赫在比赛中的表现有失风度,所以促请联邦足协对哈赫处以禁止带队参赛三个月,并且罚款15000马克的处罚。

  先赢后输亚琛惜败

  北京时间上周六凌晨,亚琛队作客米勒恩托尔挑战圣保利队,谢晖由于在恢复训练中跑步的时候又摔了一跤,使得伤势有些反复,所以和马尔库斯-冯-阿伦一起被留在了亚琛。

  对手圣保利队由于尚在降级区附近徘徊,希望在剩下的两个主场获得6分保级无虞,所以踢得格外卖力,而到场的18000名观众则成为了他们最坚强的后盾。在这场比赛中,亚琛队出人意料地穿上了蓝色的队服,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下半赛季穿蓝色的队服,据说是因为亚琛队已经在客场五连败,这一举措是为了消一消霉气。

  比赛开场仅12分钟,亚琛队就利用一次角球将场上变成了1:0。代替穆勒出场的卡比奇在点球点附近接球直接垫射,将球打进右角。

  但是圣保利队在下半场利用“神奇的一分钟”,在主场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当比赛进行到74分钟的时候,亚琛队临场指挥的代理教练换下了前锋莱默尔曼,意图保住1:0的比分到终场。可是仅仅3分钟以后,圣保利的克罗地亚外援克拉斯尼奇就接刚换上场的波卢宁的头球摆渡将场上比分扳平。1分钟以后,圣保利队曾经效力过多支德甲球队的前锋马库斯-马林攻入了他个人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将比分定格在了2:1的位置上。周超


相关报道:专访:杨晨为何没上场?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先赢后输失机会 谢晖有伤未能上场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想“攀高枝”
相关报道:西甲三雄看中杨晨 杨晨不敢轻言转会
相关报道:宿茂臻、杨晨、李东国上了佩鲁贾引援名单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