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德乙:客场龙曼海姆3连负 周宁未现昔日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0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在昨天晚上(5月14日)结束的德乙第31轮的4场比赛中,其中有周宁加盟的曼海姆队在客场迎战科特布斯队的比赛中,有“客场龙”之称的曼海姆队在上半场就曾摆乌龙自己先送1球,趁对手在3比0领先情况下有所松懈连扳2球,最后以2比3失利;而充当后场多面手的周宁,没有重演本赛季在主场首次交锋进球的那一幕,在赛后的打分中得到3分(列全队中等)。

  曼海姆队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托德里尤,后卫西塞、周宁、桑托斯、塞布,前卫蒙特罗、维克泽、普罗泽尔、特尔贝,前锋克劳茨和瓦塔;本场比赛该队阵容变化较大,后卫帕雷卡和雷姆都没有出场,取而代之的是西塞和塞布,前几场打前锋的莱夫特也被主力前锋克劳茨替下;而周宁这场比赛则被安排打中后卫,看来教练对他的能力不容质疑。

  科特布斯队在此战前积46分列在第6位(亚琛队排在第7位),但比第3位纽伦堡队只差3分,也就是说获胜的话就可以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而排到第3位,那么本赛季晋级德甲的希望就会大增;而曼海姆队已没有什么负担,而且该队客场成绩也很差,所以这场比赛也不被人看好。在双方首次的交锋中,曼海姆队主场曾以2比1力克对手。周宁以主力出赛全场,并且在第29分钟首开纪录为本队打开胜利之门,赛后得分为3.5分(列全队下等得分)。

  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科特布斯队能否把握住机会,把晋级德甲的希望变得实际起来,所以比赛现场有过万名观众来为双方球员加油助威。

  在客场的曼海姆队完全没有在主场体现出来的“主场龙”的气势,从比赛一开始就被对手压着打,在第21分钟时后卫西塞在防守时将对方的射门球挡入了自家大门,科特布斯队1比0领先。随后,客队的球员有所放开手脚,所以才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但是科特布斯队的球员们还不满意这个结果,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也没有停止对曼海姆队的阵地发起进攻,还想扩大领先的优势从而确定比赛的胜利果实不会被对手抢走。可能是曼海姆队的阵容调整过大,在对手猛烈的进攻中没有抵挡住,第52和66分钟两次被对方的主力前锋拉巴克攻破大门,以0比3落后。

  可能是主队的球员们在3球领先的较大优势下有所松懈,曼海姆队的替补巴利茨夫和前卫普罗泽尔才接连扳回2球。最后以2比3失利。

  在主场是龙的曼海姆队到了客场却变成了虫,目前该队的客场成绩为16场1胜7平8负(连败3场连续7场不胜)。

  科特布斯队主场获胜后,以15胜4平12负积49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到了第3位,在晋级道路上迈出了关键的1步;而曼海姆队则积42分排在第9位。

  在赛后的打分中,周宁得到了3分(与托德里尤、西萨、巴利茨夫、蒙特罗和瓦塔同分),最高的是前卫维克泽,他得到了2.5分;本队得分最低的是后卫桑托斯和特尔贝,各得4分。

  另外3场比赛的结果为:克姆尼茨队在客队1比0力克菲尔特队后,以积39分的成绩使得本队保级前景变得明朗起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则在主场以1比0小胜奥芬巴赫队,不仅使自己重返德甲的希望并没有破灭,还使得对手很有可能会降级;而已经重返德甲的科隆队在主场大意的以1比2被已经降级的卡尔斯鲁厄队所击败。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反败为胜克劲旅 周宁表现尚可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苦留杨晨 曼海姆不弃周宁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曼海姆赛程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客场2连败 周宁后卫难出彩
相关报道:周六英超、德甲、德乙曼海姆完全战报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