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德乙曼海姆主场反败为胜克劲旅 周宁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1日 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在今天凌晨(5月11日)结束的德乙第30轮的最后1场比赛中,有周宁加盟的曼海姆 队在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比赛中,虽然曼海姆队在先失1球而且还被罚下1人的不利情况下,但是主队还是凭借前卫 维克泽的2粒入球最终以2比1战胜了客队,延续了该队主场难败的纪录;而以主力后卫的身份出场的周宁,虽然没有进球, 在赛后的打分中得到了比获胜功臣维克泽还高的2.5分(维克泽仅得3.5分),但不足的是又得到1张黄牌。

  曼海姆队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托德里尤,后卫周宁、桑托斯、帕塞卡、雷姆,前卫西萨、蒙特罗、维克 泽、普罗泽尔,前锋莱夫特和瓦塔;守门员托德里尤伤愈复出,而莱夫特和瓦塔则继续以主力前锋的身份出场。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此战前积45分列在第5位,但比第3位科特布斯队只差1分,也就是说客场获胜的话就可以排 到第3位,那么本赛季重返德甲的希望就会大增;而曼海姆队已属于没有负担的球队,因为升级基本上没有可能,但已经确保 保级。在双方首次的交锋中,曼海姆队客场0比2完败给对手(周宁下半时替补上场,赛后得分为3分,列全队中上等)。

  由于这场比赛关系是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能否重返德甲的关键比赛,而且客队的球员中不乏前德甲联赛中的著名球星。 象守门员坎普斯、前锋维特切克、范-伦特(本赛季射手榜前几位),所以比赛现场吸引了近2万名观众来为双方球员加油助 威。

  虽然曼海姆队很想报客队失利之仇,但客队的实力却使得主队的球员门在上半时忙于防守,上半场曼海姆队以0比0 与对手战平。

  由于这场比赛对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很关键,显然他们不能满意被对手逼平的结果,所以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就对主队 发起了进攻,而且曼海姆队守也是守不住的,虽然防住了范-伦特,但在第50分钟却被对方的前卫德莫抓住机会攻入1球, 使得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1比0领先。曼海姆队的主场连续十几场不败的纪录好象要葬送在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手里。

  在比分落后场上形势不利的情况下,曼海姆队的球员们从而放开了,因为已经没有包袱,所以反而占据着场上的主动 。5分钟后就由前卫维克泽将比分扳平,不仅使本队的球员自信心大增,还使得对方球员心理已经被打败了。

  此消彼涨,第76分钟时前卫维克泽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彻底的把对手击败。这也是维克泽本赛季攻入的第8个球 (首次1场比赛连入2球)。最后曼海姆队主场2比1反败为胜,使得有希望晋级德甲的球队将会为最后1张名额展开白热化 的争夺(科隆和波鸿队的形势十分有利,重返德甲指日可待)。

  本赛季许多强队都没有逃过在曼海姆队主场失利的现象。象排在前2位的科隆和波鸿,还有科特布斯队等,该队已经 主场连续十几场不败。但由于客场比赛成绩太差,所以才会没有什么大的作为。

  曼海姆队在获胜后,以10胜12平8负积42分排在第8位;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11胜12平7负积45分还 是排在第5位,但重返德甲的希望又变得困难起来。

  在赛后的打分中,周宁得到了2.5分(与桑托斯和蒙特罗同分),最高的是前锋瓦塔,他得到了2分;而使球队获 胜的功臣维克泽也只得到了3.5分,本队得分最低的是后卫雷姆,4.5分,看来他本场比赛的防守是不成功。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5月11日)
相关报道:西甲三雄看中杨晨 杨晨不敢轻言转会
相关报道:宿茂臻、杨晨、李东国上了佩鲁贾引援名单
相关报道:杨晨喜迁新居 谢晖伤情加重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苦留杨晨 曼海姆不弃周宁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5月8日)
相关报道:杨晨入选《踢球者》德甲最佳阵容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财政吃紧 杨晨有望“自由转会”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连胜现曙光 谢晖复出指日可待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5月6日)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