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评论:谁能搭上去法兰西的末班车--甘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0日 10:3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今天凌晨率先决出了进军5.25冠军杯大决战的第一张入场券。明天凌晨,在纽坎普体育场,巴塞罗那也将为自己 的最后一线冠军杯之梦而奋战。究竟是巴塞罗那后来者居上,主场翻盘,搭上去法兰西的末班车,还是瓦伦西亚乘上一回合4 :1大败巴萨之余威,顺利进入冠军杯决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塞罗那形势堪忧。第一回合的1:4大败,不仅使巴塞罗那在比分上大大落后于对手,也给自 己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在主场,巴塞罗那必须至少净胜瓦伦西亚三球以上才有可能取得冠军杯决赛的入场券。而且巴塞罗 那的队长瓜迪奥拉曾说:我们总是不会对付由7-8名后卫组成的防线。因此在这场比赛中,如果瓦伦西亚队更加稳固后防, 伺机反击,巴塞罗那今年的冠军杯之路就极有可能就此终结。

  上一次巴塞罗那进军冠军杯决赛还是六年前的事,而距91-92赛季战胜意大利的桑普多利亚,夺得冠军杯,更是 有八年时间了。对于一支欧洲足坛的超级劲旅,巴塞罗那非常想重温旧梦。毕竟象常昊那样内战内行,外战外行总比不上马晓 春的一度内战外行,外战内行。这个赛季巴塞罗那可谓兵强马壮,赌博公司也一度最为看好巴塞罗那。但最近巴塞罗那特别不 走运。先是因队中主力回国家队,没有足够参赛队员而罢赛,痛失国王杯;继而在上周三 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出 人意料的大比分负于瓦伦西亚,几乎就此与本届冠军杯绝缘;上周六,巴塞罗那再遭重创,在联赛中主场0:2倒在了巴列卡 诺队的脚下。三大杯中的一连串的失利使许多巴塞罗那的球迷失去了耐心,在巴塞罗那主席努涅斯当选主席22周年的纪念日 上,球迷丝毫没给他面子,向老努挥舞白手帕;努涅斯辞职的喊声响彻纽坎普球场。再加上时断时续地暴出球队将帅不和的消 息。内忧外患的巴塞罗那确实很难让人对他抱有希望。而对手瓦伦西亚现在却是顺风顺水,春风得意。在上一轮的联赛中,以 4:0的大比分战胜了皇家社会队。目前在联赛中,瓦伦西亚已保持了五连胜,而且都是大比分取胜对手。

  不过对于巴塞罗那并不都是坏消息,菲戈有可能在这一关键战役中上场,自3月26日以来一直处于养伤阶段的罗纳 德-德波尔伤势也已痊愈,可以上场。不过尽管如此,尽管巴萨还曾在1:3落后于切尔西的情况下以5:1收复失地。但此 一时已非彼一时了。瓦伦西亚的球迷还是极有可能在法兰西欣赏自己球队的表演。


相关报道:冠军杯今夜如此残酷--评拜仁皇马决战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拜仁遭淘汰 埃芬博格伤心至极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皇家马德里率先闯入决赛
相关报道:冠军杯:阿内尔卡再逞威 西班牙球队会师决赛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皇马挺进决赛 拜仁淘汰出局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