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维埃里“裸照风波”困扰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9日 10:55 体坛周报

  本轮国际米兰队运气极差,0比4在自家门口输给佛罗伦萨队。万幸的是帕尔玛队本轮输给尤文图斯队,罗马队同A C米兰队打平,国际米兰队仍有希望争夺到欧洲冠军杯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尽管佛罗伦萨队本轮大胜,但与其竞争联盟杯入场 券的乌迪内斯队也在本轮战胜佩鲁贾队,这样佛罗伦萨队能否拿到最后一张入场券仍要等到最后一轮结束时才能见分晓。

  本场比赛开始前,国际米兰队教练里皮说,现在针对国际米兰队的议论太多,这样球队无法集中精力来应付下面的比 赛,“在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两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夺得意大利足协杯,拿到欧洲冠军杯的入场券。 ”不过赛后里皮应该彻底明白,一个好教练首先需要球员的支持。在本场比赛中,国际米兰队溃不成军,在第31分钟失球之 后便显得没有斗志,连萨莫拉诺这样勇于拼杀的队员都显得“体力不支”,里皮想必十分心寒。

  联赛初期被称为“用钱堆起来的国际米兰队”现在也不得不依靠老将罗伯特-巴乔进行最后的决战。罗纳尔多和维那 里的受伤使得球队缺少了主心骨。对于现在的成绩,里皮也毫不讳言:“我的确应该好好反思,但我同其他教练没有两样,也 许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会给我一个结论。”

  不过令里皮哭笑不得的是,在俱乐部上下乱成一遭的情况下,维埃里的半裸照片登上了本周意大利MAX杂志的封面 ,这本杂志每期的封面几乎都为女明星的艺术裸照,因此在意大利有一大批读者。在这张照片中维埃里侧着身子,手扶臀部上 半部,样子十分性感,但脸部略显呆滞。

  据意大利媒体分析,这是维埃里对教练和俱乐部的一种抗议,等待维埃里的可能将是纪律处分,因为既然国际米兰处 罚了帕努奇,那么耶里的裸体事件也不可能就此过去。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维埃里这样做的确有些过分,不管国际米兰队有什 么错,还没有一个队员用这种“世俗”的方式向俱乐部发出挑战。《体育总汇》报说,维埃里不仅表明他不喜欢国际米兰,更 重要的是他同国际米兰的距离越来越远。维埃里的好朋友大因扎吉此时也出来“添乱”,他说,如果尤文图斯拿下联赛冠军, 他也会照着维埃里的样子登张裸体照片。

  对于维埃里的裸体事件,里皮讥讽地说:“他上封面并不新鲜,他的射门照片便登上过封面,不过这次他上封面是另 有原因,不过这还是他。明年他还会上封面的,也许那时候是因为他是最佳射手。”

  现在里皮几乎成了孤家寡人,不过还有一个球员在替他说好话,那就是西多夫:“里皮是个有雄心的人,他想把国际 米兰建成一支强大的队伍,不管他是否在下赛季留任,他都是一个不错的教练。”乔瓦尼


相关报道:意甲:国际米兰不再当“冤大头”
相关报道:国际米兰:抢先拉齐奥一步 买进佩蒂特
相关报道:4300万美元买一个31岁的老巴蒂 国际米兰太疯狂
相关报道:国际米兰:明年锋线新搭档--巴蒂斯图塔+维埃里
相关报道:国际米兰:雷科巴扬言要离队 三大豪门发出邀请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