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杨晨喜迁新居 谢晖伤情加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14:01 体坛周报

  25岁的杨晨在法兰克福队已经生活了两年了。在上一轮中他以两个精彩的进球再一次征服了法兰克福球迷的心。尽 管如此,杨晨仍然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街头漫步而不受干扰,这让杨晨感到非常轻松。对于夏休期,杨晨一直盼着它的到来,因 为他早就作好了打算。杨晨想充分利用假期,进一步强化德语。

  上周末有三天假期,杨晨按自己的计划游览了法兰克福。充分享受了一下美茵河畔的优美风光,他对记者说:“我现 在已经爱上了这个城市。”当然也没忘了享一享口福----品尝德国风味的冰淇淋。杨晨说:“味道比北京的好。但我现在 更想吃的是北京烤鸭。”

  刚到德国时,杨晨蜗居于一个28平方米的小屋里。前不久杨晨搬了新居,他接下了队友胡布切夫的一套漂亮的三居 室,这套房子位于法兰克福市郊的一个小镇,环境优美。杨晨满意地说:“现在我甚至还有了一个小小的花园,与家人同住有 足够的地方。”杨晨透露本赛季最后一轮对乌尔姆队的比赛,他的亲人也要到现在给他助威,并且国内的电视台也将进行现场 转播。

  上周五德乙第30轮,亚琛队主场迎战科特布斯队。科特布斯队在德乙队排名第3,已经开始考虑下一赛季如何踢德 甲。俱乐部主席科雷恩在赛前表示,“亚琛队今年不可能升级。因为我们周五对亚琛队不会空手而归。只要我们不输,就没有 谁能抢走我们的第3名座席”。同时他还抱怨这场比赛在时间安排上对科特布斯队不公,因为他们队在周一刚刚踢了第29轮 的比赛。

  科特布斯队在德乙中以球风凶狠而闻名,这一点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球场上双方队员寸土必争,火药味很 浓。第8分钟,科特布斯队瓦塔在5秒钟之内先后铲倒两名亚琛队球员。不久之后,亚琛队黑伦作出回报,从身后将科特布斯 队巴西前锋富兰克林铲倒,后者怒火中烧,对黑伦动了手。这一下点燃了导火索,所有双方队员立刻加入,顿时场上混战一团 。事情发生的地点又正巧在教练席前,亚琛队教练哈赫上前去想把富兰克林拉到一边。盛怒之下的富兰克林对哈赫也没有客气 。3名裁判使出全身招数好不容易才将事件平息。富兰克和黑伦各得黄牌一张,哈赫被赶上了观众席。然而场上气氛持续火爆 ,15分钟之后富兰克林因粗暴犯规被罚下场。其同伴海德里西也分别在第25和第43分钟因两张黄牌遭驱逐,此外,双方 还分别有另外两名队员得到黄牌。场上唯一的进球是在第84分钟,亚琛队范德布罗克主罚任意球直接入网。

  双方的仇视到赛后仍没有终止。科特布斯队主教练盖尔指责裁判不公,甚至怀疑亚琛队对裁判行贿。他还表示了对哈 赫的鄙夷,“多从业20年以来从来不曾动过对方队员的一根手指头”。据说富兰克林被掐了脖子,并造成了吞咽困难,他声 称要在民事法庭对哈赫提起诉讼。哈赫则展示他被撕破的上衣和前胸上被划出的血印,“也许你们应该问一问富兰克林是怎么 对我的。我只是想把他拉开而已”。

  谢晖和女友在看台上目睹了这场不愉快的比赛。谢晖在4月底拆了石膏以后在参加训练时不幸摔了一跤,伤情又有加 重,所以没有参加比赛。但幸运的是这次摔跤并没有伤及骨骼和关节。他仍然每天坚持跑步以保持体力。

  亚琛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购买新球员。上周已有6人签了合同。谢晖的转会手续相对来说较为复杂,需要亚琛队和申 花队两家俱乐部的详细磋商。所以谢晖转会的细节要到5月底赛季结束后才会有实质性进展。

  在上轮以1比3负于柏林网球队后、曼海姆队主教练拉波尔德迅速调整了本赛季的目标,不再是晋升甲级队,而是“ 要成为本赛季的最佳升甲级队,而这需要我们在最后五轮比赛中继续鼓足干劲”。曼海姆的比赛将在周三进行,主场迎战现处 于第4名的升级热门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上赛季客场时曼海姆队以0比2输给了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曼海姆队的特点是遇强不 弱,且此轮占据主场优势。上一轮对柏林网球队,德国媒体评论曼海姆队后防是“一片混乱”,并点名批评了几名后卫,唯有 周宁未被“点名”。估计此轮周宁仍将是主力。李会革


相关报道:西甲三雄看中杨晨 杨晨不敢轻言转会
相关报道:宿茂臻、杨晨、李东国上了佩鲁贾引援名单
相关报道:谢晖:亚琛重燃冲甲希望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苦留杨晨 曼海姆不弃周宁
相关报道:杨晨入选《踢球者》德甲最佳阵容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财政吃紧 杨晨有望“自由转会”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连胜现曙光 谢晖复出指日可待
相关报道:亚琛官员5月抵沪 谢晖永久转会亚琛进入倒计时
相关报道:谢晖:受伤的日子“找乐子”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难展笑颜 受伤谢晖静待复出时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