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西甲:拉科鲁尼亚失足 马德里竞技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进行了第37轮剩余的6场比赛,拉科鲁尼亚队主场2比2被萨拉格萨队逼平,痛失在积分榜上领先5分的大好机会。

  这场拼抢激烈的比赛有着戏剧性的结尾,第79分钟,拉科鲁尼亚队的巴西中场德贾明哈在禁区边缘射门,使本队以2比1反超,但是他在进球后兴奋过度,脱下球衣绕场奔跑,结果得到第2张黄牌被逐出场外。比赛结束前4分钟,无人看守的后卫阿瓜多在后门柱头槌得分,为萨拉格萨队扳平。

  萨拉格萨队前锋胡安内尔在下半时开始8分钟后打破僵局,第59分钟,拉科鲁尼亚队的荷兰前锋马凯头球将比分扳平。

  拉科鲁尼亚队目前领先巴塞罗那队3分,但是教练伊鲁埃塔非常不满:“联赛冠军还在我们的控制之中,但我们又错过了一次机会,现在我们需要在最后2轮得到4分。”

  在一场关键的保级战中,老牌劲旅马德里竞技队在客场2比2被奥维多队逼平,因落后倒数第4名奥维多队8分而成为第2支降级的球队。第25分钟,奥维多队前锋洛萨达先下一城,第67分钟,奥维多队中场本托主罚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此后马德里竞技队“回光返照”,第72分钟,马德里竞技队开出角球,中场卡普德维拉将球打进。5分钟后,荷兰射手哈塞尔巴因克顶进他本赛季的第24个入球,此后哈塞尔巴因克在禁区内赢得一个宝贵的点球,但哈塞尔巴因克直接将球射给了门将埃斯特班,使马德里竞技队彻底失去了保级的希望。

  就在1996年,马德里竞技队还得过联赛和国王杯“双料冠军”,当时的主教练即是如今执教该队的南斯拉夫人安蒂奇。安蒂奇在赛后伤感的说:“我们以极大的勇气抗争,但是我们期望的结果没有出现,更衣室里充满了泪水、悲伤和失望。”

  皇家贝蒂斯队在巴西中场德尼尔森的帮助下客场3比0完胜瓦拉杜利德队,还保存了一线保级希望,前锋加尔维斯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接到德尼尔森的传球,为皇家贝蒂斯队先下一城。第71分钟,德里尔森自己打进一球,1分钟后,他又助攻尼日利亚前卫菲尼迪-乔治再添一分。

  塞尔塔队客场1比0力克马拉加队,作客的塞尔塔队在开局阶段占据优势,第16分钟,阿根廷国脚古-洛佩斯在25米外左脚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入网内。比赛结束前1分钟,塞尔塔队的南非前锋麦卡锡和马拉加队的前锋卢克因发生口角,结果双双被罚出场。

  马洛卡队客场4比0大胜塞维利亚队,为荣誉而战的塞维利亚队在开局阶段力保城门不失,但在第33分钟,该队后卫南多因与助理裁判争执而被红牌罚下。此后塞维利亚队兵败如山倒,2分钟后,马洛卡前锋特里斯坦转身射门得分,第56分钟,特里斯坦梅开二度,前锋卡洛斯在最后10分钟内再添两分。

  毕尔巴鄂竞技队主场2比2被桑坦德队逼平,第10分钟,毕尔巴鄂竞技队后卫拉克鲁斯在远门柱施射先得一分。第30分钟,西班牙队前锋埃切贝里亚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但就在上半时快结束时,桑坦德连下两城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智利中场埃斯皮纳在联赛最佳射手萨尔瓦的助攻下轻松的将球拨入网内。1分钟后,西班牙国脚穆尼特斯为桑坦德队赢得一个点球,萨尔瓦主罚打进他本赛季的第27个入球。


相关报道:西甲:皇马巴萨主场失利 瓦伦西亚依然强劲
相关报道:西甲36轮交战纪录 老帅遇旧主不想落井下石
相关报道:西甲:塞维利亚“放水”泄私愤
相关报道:西甲:竞技队的摊子难收拾
相关报道:西甲:拉科鲁尼亚遇阻 巴塞罗那窃喜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