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德国足协杯决赛:巴西双煞为拜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7日 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足协杯决赛在柏林举行,巴西球星埃尔伯和塞尔吉奥在下半时各入一球,帮助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完胜不莱梅队,第10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在上赛季的德国足协杯决赛中,痛失欧洲冠军杯的拜仁慕尼黑队士气低落,结果在点球战中负于不莱梅队,今天,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的76000名球迷面前,拜仁大获全胜,终于出了心中一口恶气。

  拜仁队在伤愈复出的队长埃芬博格的率领下,一开场就频频制造杀机,巴西前锋埃尔伯浪费了几次机会后,在第17分钟又单挑不莱梅队门将罗斯特,但他在射门再次偏出了门柱。

  此后拜仁前锋扬克尔和加纳后卫库福尔都几乎破门,但罗斯特表现稳健,使拜仁队在上半时劳而无功。

  不莱梅队本赛季表现不错,但近来状态下滑,在近4轮联赛中仅得1分,他们在开局阶段显得比较紧张,但看到拜仁队屡攻不下,便逐渐恢复了自信,第29分钟,不莱梅队发动一次快速反击,巴西前锋艾尔顿闯入禁区,但他在没有人拦截的情况下把球射偏。

  下半时开始后,比赛仍然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双方火药味十足,整场比赛一共出示了10张黄牌。

  直到第57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埃芬博格将球妙传禁区,埃尔伯冷静的近射得分,平时喜欢穿白色球鞋的埃尔伯此役换了一双银色的球鞋。

  比赛结束前7分钟,塞尔吉奥在一次反击中再下一城,他在禁区边缘拿球后带入禁区施射中的,大势已去的不莱梅队放弃了比赛,终场哨响前,替补上场的中场绍尔将比分定格为3比0。

  拜仁教练希斯菲尔德在赛后说:“我们在上半时浪费了不少机会,下半时却抓住了。总的来说,我们的表现很出色,有些人说,我们对足协杯不重视,但我们证明了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拜仁“三冠王”的目标算是走完了第一步,不过,要拿冠军杯和联赛冠军将难上加难。足协杯无疑将鼓舞球队的士气,3天后,拜仁慕尼黑队将在冠军杯半决赛第2回合中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队,首回合,缺少了埃芬博格的拜仁队以0比2落败。

  在联赛中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拜仁还落后勒沃库森队3分,由于拜仁队至少能得到联赛亚军,已稳获下赛季冠军杯参赛资格,足协杯亚军不莱梅队将得到联盟杯入场券。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此前曾说足协杯毫无意义,并要求队员们将注意力集中到下周二对皇家马德里队的冠军杯上。他在赛后说:“很明显,我们从一开始就比对方强大。我们本应该在前20分钟内就解决战斗。”


相关报道:德足协杯决赛:拜仁与不莱梅今晚碰撞
相关报道:德甲:里贝克封杀德国虎将
相关报道:贝肯鲍尔:足协杯让我感到厌倦
相关报道:德甲:萨默尔有望出任多特蒙德队主教练
相关报道:2000-01赛季球迷仍可免费看上德甲电视直播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