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光头门神”巴特兹不买摩纳哥的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4日 12:31 球报

  法国国家队守门员巴特兹现为法甲新科状元摩纳哥队的队长,在队中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但前不久他同摩纳哥队主 教练因为一场比赛而大动肝火,这成了他要退出球队的导火索。

  在不久前进行的摩纳哥对马赛的那场法甲比赛中,主教练普尔认为巴特兹和他的前东家“旧情难忘”,所以被排除在 首发阵容之外。比赛后,怒气冲冲的巴特兹拂袖而去,主教练同他打招呼,结果只得到一个后脑勺。事后,余怒未消的巴特兹 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语出惊人,“我已经拒绝在摩纳哥队继续效力,因为教练公开指责我被马赛队收买了。”

  巴特兹的讲话很快引起了主教练普尔的强硬反应,同时他和助理教练埃托里很惊讶巴特兹会说出这样的话,因为在本 周二,巴特兹还告诉他说,准备留在摩纳哥履行完他到2004年才到期的合同。有关他们曾批评过巴特兹的事,普尔并不否 认在马赛队对摩纳哥队的那场比赛中曾严厉批评了巴特兹,不过他并没有说过巴特兹“受贿”。

  巴特兹的招牌是他锃亮的光头,队友们常在比赛前亲亲他的光头以求得好运。但这次,他的光头并没有带给他什么好 运气,他认为普尔对他的攻击是想在明年把他当作替罪羊。“这样的做法我难以接受,当普尔对我说这些话时,我已经无法再 信任他了。在马赛他对我说过的那些话是事实。他说,‘你欠马赛的债。’我不明白他说的这个债指的是什么。”

  4月7日那场给巴特兹惹来麻烦的比赛最终以摩纳哥队2:4失利告终,同时也让马赛队保组希望大增,而当时如果 摩纳哥队赢得这场比赛就将提前夺冠。那场比赛摩纳哥队都拚尽了全力,包括今年的法国足球先生阿根廷人加拉尔多都因为比 赛激烈的冲突而住进了医院。但当时巴特兹这位法国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同时也是1993年同马赛队一起夺得欧洲冠军杯的 前马赛队成员的表现却有些失常。对这样的说法巴特兹一直认为是对他的别有用心:“我和俱乐部主席坎波拉解释过目前的形 势,我要求他把我放在转会名单上,最好就是现在。三天前,我还想完成我为期四年的合同,但在这样的条件下,我毫无疑问 地要走人。普尔昨天已经答应了我的转会要求,但在他却出尔反尔,这样的教练实在让我看不懂,在他的带领下我感觉不到踢 球的任何乐趣,或许离开球队对我对他都是一件好事。”

  看来巴特兹现在离队的态度已经非常坚决,只是对于球迷和球队他还有一丝眷恋,用巴特兹的话来讲,此时他的心情 十分痛苦,但这样的决定是必须的,尽管那是一个无奈的选择。刘阳


相关报道:法甲:最佳阵容出台 摩纳哥队员占据半壁河山
相关报道:图文:加拉多在庆祝摩纳哥提前夺冠
相关报道:图文:法甲摩纳哥如愿提前加冕
相关报道:法甲:摩纳哥提前三轮夺冠
相关报道:法甲:里昂战平 摩纳哥提前夺冠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