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国足VS香港友谊赛:给国足新人打分(4.25)

友谊赛:差强人意的胜局 国足1-0小胜香港(4.25)

友谊赛:中国1-0胜中国香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4.25)

希望中国足协主席年轻化--李富荣说“流言”(4.25)

中港挑战赛今晚开战 米卢称排出四四二阵型(4.25)



切尔西:维亚利还有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7日 13:40 球报

  在败给了曼联队之后,切尔西队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希望已经变得十分渺茫,这也使得该队主场同利物浦队的这一场 比赛变得失去了意义。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利物浦队基本已经稳获参加冠军杯的资格,但同客场同切尔西队交手,主教练 霍利尔同样不敢大意,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而其它的球队也同样有机会赶超他们。

  切尔西队的意大利籍主教练维亚利目前就好象坐在火山口上,随时都有下课的可能。在冠军杯赛中被巴塞罗那淘汰出 四强,在国内赛场的表现又与人们的预期有很大的差距。维亚利本人对接受下课的通知已经作好了准备,他说:“我在本赛季 结束后被解职,这种可能性很大。但在此之前,我会尽一切力量缩小我们同曼联队的差距。”维亚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开 销了近3100万英镑,但切尔西队的表现却实在难以令人满意。维亚利认为是球员们在注意力上的不集中导致了球队的战绩 不佳,他说:“我们在谢周三、德比、沃特福德等弱队身上丢分太多了,这也是球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但下场对利物浦队 的比赛我们已经输不起了,我们在主场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而利物浦队虽然数名球员有伤在身,但该队的整体打法已经成型,以赫斯基为箭头的锋线组合攻击力极为强大,而且 近期的上佳战绩给了球员及教练极大的信心,虽然冠军已经被曼联队夺走,但联赛第二名也已经是该队近年来少有的成绩。利 物浦队的主教练霍利尔说:“现在我们要一心把精力放在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中,继续保持我们已经取得的成绩,这样我们就 有希望在下赛季挑战曼联。”

  利物浦队的前锋福勒早已经伤愈复出,但由于赫斯基的出色表现,他很可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尽管福勒本人十分渴 望能够重新上场比赛,但从大局出发,他也表示会听从主教练的安排,他说:“目前利物浦队内部十分团结,这也是我们取得 好成绩的保障。”

  对于这一场比赛,外界普遍看好利物浦队,同时也认为这很可能是决定维亚利命运的关键一战,如果切尔西队在这场 比赛中落败,不仅他们参加冠军杯的希望破灭,维亚利在英超开辟一片天地的梦想也要随之破灭。


相关报道:切尔西:球队面临“大清理” 维亚利自己要下课
相关报道:英超:切尔西前景不妙 榜尾球队困兽犹斗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曼联夺冠不松懈 切尔西难圆欧洲梦
相关报道:切尔西:维亚利冠军杯虽败犹荣
相关报道: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